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隸屬於日本MTG集團的ReFa,以各種不同功能的按摩滾輪聞名,舉凡身體、臉部,都有相對應的單品可以搭配;並早在3年前就已經登台,當時產品主要在台隆以及部分美妝複合櫃販售,包括熱銷第一的ReFa CARAT、ReFa for BODY、ReFa S CARAT等,其中,一款針對運動員設計的ReFa ACTIVE,更是找來足球明星C羅代言。

▲model臉部按摩之後,明顯右臉都往上提拉。(圖/品牌提供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記者李薇/台北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送男生情人節特別禮物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友

報導

在機體的設計上,還搭配高科技太陽能面板,能夠在按摩的時候會有微電流,活絡肌膚,即使泡澡也能使用(孕婦請先向醫師詢問再行使用),外表也採用白金鍍層設計,不但抗敏,即使搭配保養品使用,也不容易氧化。

雖然在當時就已經登台,但在2017年,品牌將旗下

情人節告白的話

商品以及定位重新調整,以美容類別再度出發,改以專櫃的形式,進駐台北東區忠孝SOGO一樓美妝戰區,並將旗下ReFa的按摩滾輪系列整理得更加齊全,增添了ReFa 4 CARAT、ReFa PRO等曝光度,還有限量系列ReFa Crystal、ReFa Crystal CARAT FACE,以及保養乳霜。

▲林心如之前就已經透露過自己非常愛用。(圖/取自林心如臉書、記者李薇攝)

ReFa CARAT在日本能夠熱銷500萬支絕對不是偶然,除了只要按摩3分鐘,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肌膚拉提功效,特殊設計的360度全角度鑽石切割滾輪設計,能夠重現宛如真人專業的美容按摩手技,使用起來相當舒服。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影片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食譜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每個女性都希望臉蛋能不被歲月留下痕跡,依舊如同年輕一般緊緻立體,但光靠保養品的效果有限,透過美容儀器,能更有效的達到目的;在日本狂銷500萬支的ReFa以更深層的美肌效果,推出多款「美肌神器」,只要每天3分鐘按摩,就可以讓臉部往上拉提,超厲害的功效,也是女星林心如的最愛,並將在1月12日正

2017情人節送什麼

式進駐台北忠孝SOGO。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