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好色友人來訊求認識妹仔「桑桑」。(圖/網友權志龍

2016情人節花束

授權提供)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真的不要亂虧妹!知名網友權志龍24日晚間收到一位友人來訊,直言「看你FB蠻多妹仔,去弄幾個我桑一下啊!」為了教訓一下這「女性公敵」,權志龍與另名友人串通,要給這位好色朋友好好上一課!

復航空難

2016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權志龍惡整好色友人。(圖/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網友看了也全笑瘋,「你哪來那麼多鬼點子整人」、「哈哈好賤,整到一個色龜」、「這年頭還有這種技冏會被騙喔?」、「這就是所謂的色大膽小,整天精蟲衝腦」、「這種不尊重女性的魯蛇整到他真的剛好!」

▼權志龍先與友人串通。(圖/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被插隊..阿公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回「一句話」超智慧

網搜小組

結婚對戒品牌推薦

/綜合報導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

對戒刻字英文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2016情人節活動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會穿越

情人節景點推薦

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北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隨後該位友人不疑有他,在誘導下傳訊「衣服穿這麼少,球都跑出來了」、「欠X是不是啦三八,過來幫哥哥XX一下啊」等不堪入目的言語給女網友,權志龍見時機成熟,便故作緊張,「她哥剛剛打電話來,好像是XX幫的,你先別密」、「有點玩過頭,她哥打來嗆我,超兇的我馬上掛掉,還說要斷手腳筋!」好色友人也立刻嚇傻,不斷問「現在該怎麼辦?」

權志龍在臉書上找了一位正妹朋友,並與她男友串通後,誘導這位好色友人私訊她「給虧嗎?婊子」,而這位友人也玩得相當興起,還笑道「哈哈哈好刺激」,但仔細一看後卻有點疑惑,問道「她男友感覺非善類耶!」但權志龍仍不

情人節活動企劃

斷安慰,「紙老虎而已啦,龍哥加持過不用怕!」

權志龍見魚上鉤了便更加調皮,急忙撇清「人是你密的阿,XX幫誰不怕阿,你真當我呼風喚雨是不是?」搞得好色友人更加緊張,追問「現在該怎麼回她,我先道歉好了!」而權志龍則淡然一笑,溫馨地提醒「你看看自己有沒有打卡之類的會不會被知道住哪,我先去看電影了,鋼鐵人2喔!」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