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台北客製化禮物推薦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雖然內文誠意滿滿,勇敢認錯、誠實的態度也很令人讚賞,但婕恩似乎相當粗線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條,短短3、4段,56個字的全文中,就用了3次立可帶修正,

2歲生日禮物建議

而且修完了還是「早」、「車」不分,但如此卻反而能看出婕恩有多重視這張小小的紙條。

這篇充滿了愛、善良與誠實的超正能量PO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紛紛留言寫下祝福,「這麼可愛的字,一定是超可愛的妹子阿」、「一段愛、與破車燈的故事」、「人家都留電話給你了,不趕快打還在這邊PO文」、「你一定是看到名字是婕恩才說沒關係的對吧」、「我也要去推倒正妹機車,這樣她就會加我LINE了」、「別高興得太早,有男生也叫婕恩的啊!」

網友收到這張紙條後相當感動,表示「這世界還是有愛的,誠實的人不多了,我想告訴妳,不是你弄破的,車燈本來就是破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緣分就是這樣,有時候等了好幾十年,連個邊都搆不著;有時候卻又突如其來的現身突襲,留下一張小紙條,教人措手不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他在自己機車上發現了神祕的小紙條,原來對方不小心弄倒了他的車,還很有誠意地留下聯絡方式表示會負責,最後還大方寫下芳名「婕恩」

魔羯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讓網友全都暴動啦!

紙條上以非常娟秀、可愛的字跡寫下,「非常抱歉,早上牽機早(應為:車)時不小心用倒了您的機車,牽起來時發現車燈外的塑膠破了,真

送新人結婚禮物 實用

的很對不起,如果是我不小心用破的,我願意負責。婕恩,09XXXXXXXX。」



▲婕恩不小心弄倒隔壁機車,還以娟秀的字跡留下紙條,表示「我願意負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絲團)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結婚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