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網路熱傳一支影片,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孩自稱跟紅貴賓玩耍,卻把狗狗瘋狂地懸空甩來甩去,還拿朋友跟爸爸背書,說這樣不算虐狗,網友痛批這樣的行為非常糟糕。

情侶紀念日禮物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925純銀手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接著女孩抓住狗狗的前肢開始騰空轉圈圈,連續轉了十圈,甚至還來個上上下下的動作,告一段落後她暫時把狗狗放下,抱著牠對鏡頭說:「有人問我的狗狗會不會怕怕,牠不會,嘻嘻~」。

純銀項鍊 男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等接駕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台南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一名小五女生在YouTube自拍影片,她表示今天要跟家裡的紅貴賓玩,還事先聲明:「我朋友也有這樣玩過,我已經問過我爸爸這算不算虐待,我爸爸說這這不算虐狗,所以警察叔叔#$^&*$(&,我們開始吧!」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貓咪縱身一跳...屁屁降落爸臉上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事情還沒完,女孩開始第二階段「遊戲」,改抓狗狗的後肢,讓牠呈倒立姿勢,接著像翻動炒菜鍋一樣,用力把牠往上甩,然後快速抱住牠,並且說:「因為狗狗練習不久,所以會害怕。」

▲女孩拉著狗狗的前

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肢瘋狂旋轉。(圖/翻攝自YouTube)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紙條

網友痛批女孩的虐狗行為:「小時候就那麼不尊重生命,長大還得了」、「這家長也太失職了」、「有沒有人可以去拯救那隻可憐的貴賓」、「狗狗的表情明顯就是很害怕...」,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甚至有人說要發動肉搜,這則影片已於今早刪除。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