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黃適卓強調,由中央黨部組織部及台北市黨部組成的調查小組已完成調查,調查報告將送本週三中常會,調查小組建議做出最嚴厲之處份。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接處斷裂!

純銀項鍊價格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記者陶本和/台北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報導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6日舉行辦公室開工拜拜,日前他驚爆家暴醜聞後,以臉書發文的方式,宣告退出民進黨。針對此案,民進黨中央發言人黃適卓今天也表示,本週三送交中常會,調查小組則建議做出最嚴厲處分。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童仲彥選在6日開工第一天,召開記者會針對年前惹出的家暴風波向妻子李秀環道歉,「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童仲彥一個人的錯」;他強調,未來將全心贖罪報

處女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恩,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我將深自反省檢討,「感謝李秀環對我的付出,我深感抱歉 ;邱主任之事,我不應該也不會再回應。」

賀陳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談核食品

純銀手環專賣店

紀念日禮物餐廳

輸台謝長廷:已政治化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針對童案,黃適卓重申,不論黨員是否為終身黨員或是否自行退黨,本黨相關調查及懲處機制都會持續走完,「若黨員同志確實涉及違紀之情事,傷害黨的形象,一律嚴懲,決不寬貸」。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