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外傳林聰賢深獲小鷹喜愛,可能接下衛福部長林奏延(下)的位置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圖/本報照)

古蹟開餐廳用明火王欣儀批北市未把關



反年改抗爭越大他:小英民調越高

▲林全內閣要在今年農曆春節改組的消息從沒斷過(圖/東森新聞)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自製

棄吳敦義?

雙魚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馬英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

相挺?郝龍斌選辦成立連勝文也出席



迎競選辦公室成立郝龍斌信

純銀戒指品牌

心十足

日前外傳立法院臨時會與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後,內閣將改組;雖然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一再表示,行政院沒有規劃要內閣改組,「沒有這回事」,但外界質疑聲浪仍然不斷。除了高雄市長陳菊被視為下一任閣揆人選,副院長林錫耀也傳出要入府擔任秘書長,宜蘭縣長林聰賢更是被爆料可能入閣。

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局派員

送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周年紀念日禮物

會勘

徐國勇強調,目前沒有內閣農歷年後調整的訊息跟計畫,媒體報導恐怕都是自己猜測;至於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會不會去總統府?徐則說,他不會過去那邊,林自己也說他不會離開。

跟天龍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純銀戒指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國比台中、高雄人多吸千倍污染..



從不坐商務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

小英聲望攀升41.3%他形容離奇轉..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警消勞動權遭閹割時力跳出來!

東港漁民失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

客製化禮物推薦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另外,像是在長照議題上消失的衛福部長林奏延、因為「一例一休」等問題激發民怨的勞動部長郭芳煜、在核災食品中處理不佳的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以及經濟部長李世光、科技部長楊弘敦與內政部長葉俊榮等人,都被視為府院改組的對象。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財政部長許虞哲、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傳出可能與林全同進退。

農曆春節後常是內閣改組的引爆時機,行政院長林全領軍的內閣,被檢討聲浪更是不斷。雖然行政院自始至終都澄清,目前沒有改組計畫,但許多部長都被點名為下一波換掉對象。包括衛福部長林奏延、勞動部長郭芳煜、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經濟部長李世光、科技部長楊弘敦與內政部長葉俊榮。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