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長照是未來國家政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圖/示意圖/記者李康毓攝)



呂寶靜表示,雖然長照財源已確定,但由於調整的遺產稅、贈與稅及菸稅,需要在下個會期送財政委員會審查,若順利通過,最快也得在6月3日才能納入長照基金,以歷年收入約225億推算,將可獲得7個月、131.25億可提供長照使用。

女人做愛時「這9件事」千萬別做!

長照2.0是利用社區照顧模式分為ABC三級,規劃了「長照旗艦店」、「長照專賣店」與「長照柑仔店」,目前全台已有20縣市展開第一階段試辦,希望在明年達成80A、200B、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400C的目標。

立法院通過的長照法修正版本,為國民黨團與民進黨團修正的動議版本,將遺產稅及贈與稅從10%調升至20%,並將菸品應增稅額由每千支590元調增至1590元,作為長照服務特種基金來源,立法院將在施行2年後檢討,確保財源穩定。

▲長照2.0的照顧模式分為ABC三級。(圖/衛福部提供)

狗狗用「這12個行

客製化禮物推薦

為」說愛你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記者嚴云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岑/台北報導

今年長照公務預算編列177.5億,加上菸稅131.25億,預計將有超過308億供長照使用,明年遺贈稅一旦補上,總體財源將高達400億元。呂寶靜說,目前全台共有17A、44B與85C在試辦中,也有許多服務正在擴大推廣,「不擔心錢用不完」,就算真的沒用完,也可以存起來做更長遠的計劃。



女做「這15件小事」讓他神魂顛倒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陰毛該剃嗎?揭

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1「黑森林秘密」

身高矮=致命傷?公開男自卑10原因

立法院11日三讀通過《長期照顧服務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將調整菸稅、遺產稅及贈與稅作為長照2.0財源。衛福部次長呂寶靜表示,調整的稅收最快在下個會期送財政委員會審查,菸稅最快6月進帳,屆時預計增加131.25億元,但遺

純銀項鍊變黑

產稅及贈與稅,則要等到明年才能納入。



精液很噁?其實吞精有4大神奇功效

「早洩」5種狀況其實是假象!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過度清潔保養引起冬季乾癢

女有14特質...他會想和妳過一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輩子

「13個小

純銀串珠手環

徵兆」看出他瘋狂喜歡妳

女人其實更愛自慰7理由...別裝矜持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