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破獲毒品案,起獲毒品及贓款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紀念日禮物推薦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莊等4員上前查看,駕駛人朱姓嫌疑人言詞閃爍,眼神怪異,並且車內傳出一股怪味,合理懷疑有犯罪嫌疑,經詳查,在朱嫌手提包內,查獲二級毒品MDMA (搖頭丸)17顆「含袋重11.94公克」)、三級毒品K他命10小包(含袋重9.53公克)、電子秤1個及疑似意圖販賣毒品所得新台幣1萬6600元。二案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警方說,2月15日晚上9時45分許,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警員吳建澄、張弘易等2員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永康區文化路252巷口,發現林姓女子騎乘機車,左右搖晃、行車不穩,吳等2員上前關心,林女卻神情緊張亟欲離去,且對員警的詢問,回答言詞閃爍,目光左右飄忽,因林女有毒品前科,經進一步查詢後,在林女皮包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並坦承於2月14日有吸食一級毒品海洛因。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智障女搭錯車發抖警牽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手泡麵暖胃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純銀手鐲價格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一夜雙破,查獲林姓女子涉嫌吸食海洛因毒品,並另外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查獲車上朱姓男子持有搖頭丸17顆、三級毒品K他命10小包、電子秤1個及疑似意圖販賣毒品所得1萬6600元,二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滿頭血



15日凌晨0時50分許,副所長莊大成、警員鄒逸修、廖文志及吳恆睿等4員,巡邏行經東橋三路130號前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停放路邊未熄火,車內4人形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跡可疑。

開南大學棒球隊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大專盃首次奪冠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牡羊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