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想租能遷戶籍的

925純銀配件

房子包租公嘆:難

轉職的季節到來,很多人會有「一份工作至少維持幾年,寫在履歷表上才會漂亮」的疑問;對此,1111人力銀行副總李大華表示,若以剛畢業的新鮮人來看,有2成左右會在一份工作,持續做3年以上;另有8成會用嘗試心理,以三個月為期,但就人資主管來看,「你不到一年,都不算一份完整履歷。」

工商團體

送男生生日禮物

: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李大華18日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新聞室》錄影時提到,以人資部門來看,不到一年都不算完整的履歷;崴海數位總經理魏基益也表達相同看法。他表示,一份工作一定要一年,而且寫履歷表很重要,並非寫流水仗,「我看履歷表時,學歷是擺在第三位,重點是看求職者寫履歷表時的條理思緒。」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響應川普台電子大廠赴美意願增



中油:20日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起汽、柴油各降0.1元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紀念日禮物餐廳



買賣房屋須全面

嘉義生日禮物客製化

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對抗低利率時代首購族瘋「鶯歌」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不過,李大華建議,年輕人找工作之前,要先了解自己,並做性向測驗,了解自己的職能在哪些地方,以及做什麼會上手,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紀念日禮物推薦



▲X世代素人代表許少蘋(右一起)、崴海數位公司總經理魏基益、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參加《

送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雲端新聞室》錄影,(左一起)為主持人ETtoday財經中心記者周康玉、東森新聞雲總編輯王學呈。(圖/記者紀佳妘攝)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至於現在年輕人一份工作,通常會持續多久?李大華觀察,許多年輕人會處於「不知道這份工作適不適合

925純銀價格

」以及「有些工作現在有機會,但以後就沒有了」的摩擦期裡,所以有機會就趕快跳槽,曾經就看過有年輕人在畢業之後,在半年內換過四次工作的記錄,所以半年內找兩份工作,現在是滿普遍的。

帝寶跌破2百萬他:房子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越來越不值錢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