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華山基金會為讓獨居長輩提前感受年節氣氛,10日上午在台南市東區大德里活動中心舉辦「歡喜圍爐暖迎春」活動,長期支持華山老人服務的中壇善心會蔡思暄執行長、南一獅子會陳莉娟幹事、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陳韋璋會長、大德里黃玉女里長、東區區長吳明熙、市議員曾培雅均蒞臨參與,響應支持認助獨老年菜計畫。



大德里義工們現場除了張羅六菜一湯一甜點的送愛年菜,更準備代表年年有「餘」的魚料理、象徵好「彩頭」的菜頭湯美食,和長輩們早春團圓圍爐。著名插畫家江芷均老師,更利用簡便的工具讓阿公阿嬤們發揮創意拓印春聯,長輩們邊做春聯邊開心的說:「哇!原來春聯也可以用印的,印出一隻雞,金趣味!」同時送上飽含心意的春聯作為跟善士們的見面禮,感恩他們的關心,場面溫馨感人。



男朋友禮物排行



記者林悅/南

情人節感動禮物

市報導

華山基金會台南市站長張瑞芬表示,感謝各界對於華山老人年菜的支持;愛可以帶來更多愛,善良可以帶來更多的善良,目前常年服務經費與年菜尚缺四成,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守護老人的行列,讓愛散播到全台每一個角落。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

為桃園客家文化開拓新道路 南大園駐..

邱文亮調一分局四分局辦歡送茶會

現正發起「愛老人愛團圓」年菜募集公益計畫,誠摯邀請在地鄉親認助弱勢長輩愛心年菜,每

白色 情人節 禮物

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份600元(含六菜一湯一甜點及年節禮品-抱枕、藥布),期待民眾的支持力量,讓老寶貝孤單的餐桌上,有一頓溫暖的年夜飯,愛心專線:06-3369821黃先生。



中油唯一聽裝站在台東可以賒帳

▲華山基金會為讓獨居長輩提前感受年節氣氛,在

台中生日禮物客製化

台南東區大德里活動中心舉辦「歡喜圍爐暖迎春」活動。(圖/華山提供)

交警落實違規拖吊查獲轎車竊案

藍營要求市府重罰餵食野生鳥類

育櫻會來台種樹8年 成就台日友誼

古梓龍:桃

送女友禮物要送什麼

園推展日間托老服務

窮瘋禮儀師偷喪家財辯治病想不開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月付9000元桃市落實平價托

送女友生日禮物 推薦



桃園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啟動

停車場餵野鴿罰他1200元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長中大學博覽會74所大專院校到場

華山基金會於民國88年成立,秉持「結合本鄉本土愛心、關懷本鄉本土老人」理念,在大台南地區已成立32個愛心天使站,為2000名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期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精神,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



婚禮小物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