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除此之外,莫文蔚在電影《回魂夜》裡雖然沒有特別「毀容」,但是卻剃了一個大光頭亮相,也是讓人不敢直視。

《性感都市》於2004年上映,為賀歲電影類型,而張柏芝在該片中飾演的Yuki是一名有千金女,但外貌實在是醜到不行。在這部電影中,張柏芝以兩津勘吉的一

情人節送花告白

字濃眉、黑爛牙還有一頭亂髮造型出場,完全顛覆了當時的玉女形象。

鄭秀文《瘦身男女》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阿sa《情癲大聖》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劉曉慶演出電影《尋龍訣》,打破美女形象演禿髮反派!(圖/取自新浪娛樂、劉曉慶

送老公生日禮物 特別的

微博)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

送女友禮物

花胸部



不老女星劉曉慶演過無數電影,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慈禧太后的角色,氣場、氣勢十足,逆天顏值也讓許多影迷們讚嘆。不過劉曉慶在2015年的電影《尋龍訣》中卻一反過去形象,不僅頂著禿髮造型,頭皮上還爬著好幾條蜈蚣疤,同樣也是犧牲到不行。

▲▼莫文蔚過去不只一次為戲犧牲。(圖/翻攝自莫文蔚臉書、翻攝自網路)

莫文蔚最經典的扮醜形象莫過於在《食神》中飾演的雙刀火雞,一口大爛牙加上藍色眼影;而另一部電影《豬扒大聯盟》,莫文蔚則是飾演一名因男性賀爾蒙過剩而全身長滿濃毛的女人,也是讓人不敢直視。

女明星為了拍戲經常得犧牲色相,除了袒胸露背之外,有時候還得扮醜扮老。例如近期上映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女主角范冰冰就為了這部電影大素顏、扮大嬸,過去阿sa跟莫文蔚更是為了角色需求弄成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黃板大暴牙,醜到認不出,粉絲們看了只能讚嘆她們超敬業。

張柏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芝《性感都市》

高雄情人禮物專賣店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女明星為了扮演好戲內角色犧牲扮醜。(圖/翻攝自網路)

▲女明星為了扮演好戲內角色犧牲扮醜。(圖/翻攝自網路)

范爺在近期上映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中詮釋農婦李雪蓮,並且在電影中幾乎素顏且打扮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成邋遢的農婦模樣,與平常精緻美麗的樣子相差甚遠,但范冰冰也因為演出這部電影獲得不少好評,更因此獲得西班牙電影節影后殊榮。

阿sa在這部2006年上映的電影《情癲大聖》中飾演蜥蜴妖女,不僅戴上假的大鼻子,還在眼睛上貼了假眼皮,加上大爛豆還有黃板大暴牙,完全看不出原樣。

▲張柏芝在《性感都市》中打破當時玉女形象。(圖/翻攝自網路、翻攝自張柏芝中文官方微博)



劉曉慶《尋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龍訣》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

《瘦身男女》男女主角由兩位顏值相當高的劉德華、鄭秀文,兩人在戲中飾演體重破百的肥佬、肥婆,當時暴肥的戲碼還不算常見,也因為兩位主角都是很有名氣且有形象的明星,因此電影上映時讓不少人相當驚訝,該部電影也成為當年香港票房收入全年第二,僅次於周星馳的《少林足球》。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

▲阿sa在《情顛大聖》中扮醜。(圖/翻攝自Twins臉書、翻攝自網路)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第一次送女生禮物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茵茵逆天美腿「扶正」比薩斜塔!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絕招

莫文蔚《食神》、《豬扒大聯盟》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T.O.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記者林瑞琪/綜合報導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范冰冰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中打扮成農婦。(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目睹具惠善臉被折!安宰賢生氣了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