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有多項竊盜前科的余女被逮後向警方供稱,與江嫌認識才3-4個月,當天江嫌約她出來玩,表示要順便買賣木頭,沒想到遠遠看見警方巡邏車靠近,竟然與另一名蔡姓犯嫌棄車逃跑,將她獨自一人留在車內,氣得大罵男友無情無義真是後悔認識他,於是主動將所有犯罪事實全部供出,警方也將循線追緝在逃的2人到案說明。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告:只停一晚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訂9

白色 情人節 禮物

2個蛋糕低價轉售業者求償60萬

台南創意禮物專賣店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拐國

送男友禮物 實用

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有多項竊盜前科的38歲江姓男子出現在鹿野鄉瑞和村某產業道路形跡可疑,民眾發現後立即打電話報警,瑞源派出所副所長李龍賢隨即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率員前往查察,現場發現一部小貨車停在路旁空地,正欲上前盤查時,車上2名男子見警車靠近竟然立即跳車拔腿就跑,只留下措手不及就逮的余姓女子,並在車上當場查獲一大塊的珍貴林木紅檜,與土造長槍1把、喜得釘47顆及鋼珠彈20顆及一堆伐木工具,警方根據余女供詞查出逃逸的男友身分就是因案通緝中的江嫌。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

男朋友禮物

出國

▲花蓮縣

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

關山警分局查獲江姓通緝犯,並在其車上查獲珍貴林木紅檜,與土造長槍1把、喜得釘47顆及鋼珠彈20顆等。(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紅衣小女孩躺車

一週年紀念禮物

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台東縣關山警察分局瑞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前往緝捕一名江姓竊盜通緝犯,當員警發現蹤跡上前圍捕時,江嫌竟然丟下余姓女友獨自落跑,讓同樣有竊盜前科的女友氣炸,被逮時大罵落跑男友無情無義,於是向警方全盤托出犯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