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新竹振道記者 李介蓉/新竹報導

即/H5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情人節感動的話



林智堅也說,市府為活絡青草湖風景區,除將停車場委託民間經營引進商業空間外,並於去年暑假期間由市府城市行銷處利用青草湖湖面舉辦本市第一次的立式划槳活動。他也感謝新竹市茶花園藝研究學會,舉辦「2017豔遇青草湖-茶花設計展」,期望能帶動青草湖的觀光產業。

「茶花不僅可以看,還可以吃得到!」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於現場發表茶花果醬,並邀請現場貴賓一同品嚐,許修睿副議長說,果醬的茶花香氣非常濃郁,天然又美味的茶花文創商品,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此外,茶花茶道體驗也很吸睛,在古箏的樂聲中,由老師以現摘茶花花瓣,為與會貴賓奉茶,別具一番風味。

▲ 新竹青草湖茶花設計展今日開跑。(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

2017情人節日期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產業發展處表示,茶花產業在香山地區發展長達30年,茶花產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銷班培育的茶花面積超過 7.5 公頃,產量佔全台三分之一,位居全國之冠;栽種技術也獨步全台,年年推出新品種,已經培育出1千5百多種茶花。

新竹市政府積極活化青草湖立體停車場,除推動設置景觀咖啡廳,更結合新竹市茶花園藝研究

台中創意情人節禮物

學會17日起舉行的「2017豔遇青草湖-茶花設計展」,將新竹在地產業茶花園藝造景融入湖光山色,為青草湖增添花香氣氛。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新竹市茶花園藝研究學會主辦的「2017豔遇青草湖-茶花設計展」17日至19日於青草湖立體停車場3樓展覽,今日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交通處長倪茂榮、副議長許修睿、議員陳啟源、林盈徹、施乃如、張祖琰等一同欣賞茶花設計作品,並現場品嚐茶花製作的果醬及茶花茶。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

2017情人節送什麼

歷嚇死你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陸女手機

西洋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市府今年特地於青草湖立體停車場3樓舉行茶花設計展,林智堅市長表示,青草湖是新竹市民成長中的重要記憶,也是新竹市八大景之一,無奈位於客雅溪中段的青草湖,因上游水土保持工作未盡確實,導致湖區淤積嚴重。去年市府編列預算,進行清淤工作,讓青草湖恢復湖光山色風貌。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

2017情人節景點

好久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智障女搭錯車發抖警牽手泡麵暖胃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