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此外,《Shadowverse》更在 2017 台北國際動漫節之中參加展出,Cygames 海外代表金瑞香也在本次展覽中特別接受 ET遊戲雲的訪問,暢談本作繁體中文化契機以及 Cygames 在台發展的戰略。

浪漫情人節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橘子四大事業體今年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拼業績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本作目前遊玩模式主要分成「單人遊戲」和「玩家對戰」,而其中單人遊戲模式又可以再細分為「主線劇情」及「練習模式」兩種玩法。在遊戲中,玩家必須熟悉且掌握「從者」、「法術」、「護符」三種類型的卡片,以便進行編輯牌組,至於戰鬥方面則是想辦法透過手上持有的卡牌,率先將對手主戰者的生命值消耗殆盡的一方即可獲得勝利。

日本遊戲商 Cygames 旗下卡牌遊戲《Shadowverse》於近日宣布將推出繁體中文版本,本作是一款包含人氣作品《巴哈姆特之怒》精美插圖的卡牌戰鬥遊戲。玩家將和對手輪流進行攻擊,率先將對手體力扣光的人即可獲得勝利。本作除了已在日本地區支援 iOS、Android 雙平台之外,目前也推出 Steam 版本供玩家下載,採遊戲免費下載、道具收費的付費模式。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7-11情人節禮品



金瑞香最後表示,由於目前《Shadowverse》正在進行繁體中文化的準備,因此短時間之內還沒辦法讓台灣玩家以繁體中文體驗遊戲的魅力,並且進一步表示 Cygames 相關人員非常重視台灣玩家,希望台灣玩家可以再給 Cygames 一點時間,承諾會盡快推出繁體中文版本。

金瑞香表示《Shadowverse》之所以會進行繁體中文化,原因在於日本動漫、遊戲等娛樂產業在亞洲圈屬台灣最受歡迎,對我們來說台灣是個重要的市場,因此希望可以讓這款遊戲進軍台灣,未來也預計會讓更多遊戲進行繁體中文化,同時金瑞香也表示遊戲最初在製作的同時便是以國際化作為最主要的考量,因此在日文版和英文版問世之後,Cygames 隨即開始投入韓國版的製作,接下來則是輪到繁體中文版。

情人節花束價格



▲ Cygames 海外代表金瑞香。(圖/記者樓菀玲攝)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遊戲網站挑戰「胸部的誘惑」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寶可夢GO》稀有度排行大公開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 《Shadow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verse》攤位吸引不少玩家停留駐足。(圖/記者周之鼎攝)

《寶可夢GO》新世代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孵蛋表看這裡

《寶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寶可夢GO》這

新竹情人節餐廳

裡沒有限定寶可夢

《PMGO》主流寶可夢招式變動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