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快筆記!去東京這8間一定要吃

法國性感女神Bridgette Ba

新竹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rdot因為穿著一款Repetto為她量身訂製的紅色平底鞋的照片,變成電影明星,這雙鞋子也變得很有名。Repetto的芭蕾平底鞋對於法國女人的重要性就像小黑裙之於全世界的女性。

小時候我學過很多舞蹈,一直到最近我又重新開始跳芭蕾,芭蕾是非常美麗而且優雅的舞蹈,舞步優美而且很迷人。芭蕾也可以讓整個人的姿勢跟儀態更加有魅力,一個人的姿勢跟儀態是非常重要的,優雅的姿勢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苗條修長,而且可以幫助身體更健康!透過跳芭蕾,也可以修飾局部的肌肉線條。

我重新開始跳芭蕾舞之後,也買了好幾雙Repetto的鞋子。芭蕾舞鞋是Repetto品牌最經典的鞋款,也是最棒的芭蕾舞鞋,他們的舞鞋完全是手工製作,讓每一個穿上鞋子的舞者都覺得非常舒服。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CrystalLee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Repetto品牌源起

跟著李晶晶學超簡單的1

2017情人節日期

0分鐘小臉底妝

Repetto一直還是保一些有手工製作的鞋款。穿上這些量身訂製的手工鞋彷彿是喚起每個女生心中那個優雅的芭蕾女伶。

學這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分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有創意情人節禮物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台中浪漫情人節套餐

>2017情人節限量產品

..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內在與外在美的保養秘訣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側胸款

圖、文/VOGUE

李晶晶,曾在美國Nine West跟Guess鞋子部門擔任設計總監,現自創童裝品牌、並親手設計,展現服裝專才。未來在風格達人裡將分享她的穿搭美學。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美炸!星巴克「櫻花拿鐵」好罪惡

情人送禮首選



我最愛的舞蹈之一:芭蕾



延伸

2017情人節送禮

閱讀

穿搭站/男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小時候的我學了很長時間的芭蕾,一直到最近我又開始重新跳芭蕾,芭蕾是非常美麗而且優雅的舞蹈,一個人最重要的姿勢跟儀態,都可以透過芭蕾來養成。優雅的姿勢不僅可以讓女生的身材更苗條修長,而且可以修飾局部的肌肉線條,幫助身體更健康。

為什麼我又重新開始跳芭蕾舞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美式居家促銷4折起現買最划算

4個清洗內衣的Know How

品牌的起源是在1947年,Repetto夫人為了想替兒子,也就是法國名芭蕾舞者 Roland Petit,打造一雙最舒適的舞鞋,Repetto將「反縫針法(stitch and return)」發揮的淋漓盡致,讓芭蕾舞鞋更輕更有伸展性。很快地就變成舞者間熱門的鞋款。我第一次進到repetto的店裡並不是因為他們很有名的平底鞋,而是因為repetto這個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