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總署(NOAA)18日發表與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研究團隊進行的研究指出,過去30年來,全球平均每年有74天的好天氣,約占整年的20%;但2035年時,好天氣的日子將減少4天,至21世紀末的最後20年,再縮短為64天。這份研究發表在《Climatic Change》期刊。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但也有城市出現正面影響,如英國倫敦現有69天溫和天數,未來將增至93天;其次,包括阿姆斯特丹、墨爾本、加德滿都等,都會增加18至19天溫和天氣。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失智母不記得

情人節玫瑰花束

兒子卻記得「愛他」

金正男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研究選出負面影響最大的幾個城市,其中秘魯首都利馬,該地溫和天數現為326天,未來恐怕會減少114天;孟加拉首都達卡也將減少57天;印度孟買則會由82天減至44天。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科學家認為,隨著全球暖化加

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

劇,未來好天氣的日子將越來越少。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中情人節活動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美國科學家近日發表一份預測「好天氣」的研究,指出由於全球暖化現象持預惡化,本世紀結束前,平均「溫和天氣」將減少10天,由平均每年74天降至64天,好天氣占的比率還不到20%。

情人送禮意義

西洋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但在非洲、亞洲、拉丁美洲地區,部分地方每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年減少多達50天的溫和天氣。尤其是夏季頻繁的熱浪,可能會對公衛造成嚴重影響。

情人節卡片樣式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國際中心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綜合報導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高雄情人節花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研究團隊以中程的全球暖化預測為基礎建立模型,所謂「溫和天氣」是指,不冷、不熱、不潮溼,可以到戶外野餐的日子。據研究,全球暖化在世界各地產生的影響不盡相同,例如美國大部分地區、北歐、中國、俄羅斯、紐西南、巴塔哥尼亞等因為冬季變溫暖,溫和天氣日子增加不少。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