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桃園復興區農會信用部主任廖學麟涉嫌盜取農會空白支票,再偽刻總幹事印鑑章、盜蓋農會方章、支票框章、會計主任印鑑章,偽造11張總面額高45億元的支票,全案在昨日因有20億元支票在兌現時;被銀行員發現有異而爆發,廖嫌在21日以有湮滅證據或勾串共犯、證人之虞遭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送女生生日禮物



醒來就張腿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女生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經複訊檢察官認為其涉犯農業金融法的特別背信、刑法的偽造有價證券等罪,且有事實足認有湮滅證據或勾串共犯、證人之虞,在今日清晨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桃園地檢獲報後,隨即指派金融犯罪專組主任檢察官張書華、檢察官呂象吾、王遠志指揮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溪分局偵辦,並搜索被告廖學麟住處,查扣偽造支票,調閱相關交易紀錄,另傳喚農會總幹事、會計主任等證人。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才要賠

送男生生日禮物





訂92個蛋糕低價轉售業者求償60萬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少年無照撞保時捷法院認證賠41萬

桃園地檢署表示,廖學麟(男、49歲)為桃園市復興區農會信用部主任,自105年1月起勾結詐騙集團成員,取得農會信用部在合作金庫銀行大溪分行支票帳戶的空白票後,先偽刻蓋用總幹事印鑑章,再盜蓋農會方章、支票框章、會計主任印鑑章,相繼偽造面額新臺幣45億元的支票11張,再交給詐騙集團成員在外融資、調現而詐取財物。另於106年1月20日,持面額新臺幣20億元支票5張,前往聯邦商業銀行大園分行提示兌現,

925純銀串珠手鍊

為銀行行員察覺有異,全案才爆發。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桃園復興區農會信用部主任盜領20億案發,今日凌晨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圖/東森新聞提供)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逆向衝秀朗橋!女珠寶商賓士撞小黃



925純銀手環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