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也是快速崛起的經濟體之一,但根據慈善組織「Wa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ter Aid」統計,在印度,缺乏乾淨、私人廁所的人數為全球之冠,有多達1.57億人;而每天在都會區街道隨地大小便的人數則有4100萬人。

另外根據《石英》(Quartz)報導,印度政府近日宣稱,已於2015至2016年間,在全國各地興建超過1.1億間廁所,不過民眾卻都不清楚到底哪裡有廁所可以用。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

純銀串珠手鍊

記得「愛他」

▲2012年,有3名男子正在使用新德里一處「公共廁所」。資料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LOL妹

純銀項鍊價格

」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

純銀手鐲功效

非金正男

隨著印度經濟成長,都會區快速擴張,但基礎公共衛生設施卻跟不上腳步,自2000年起,全印度有2600萬城市人口生活在缺乏基本衛生設施的環境裡。據估計,若將這些充斥在大街小巷的排泄物收集起來,平均每天可以裝滿8座奧運標準游泳池,或是16架波音747客機。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未改善隨地便溺情況,印度城市發展部與Google公司合作,將官方建設的廁所資料加入「Google Maps」中,因此印度民眾只要鍵入關鍵字,就能查詢離自己最近的公廁,且還能得知廁所是蹲式或是坐式。報導指出,這項服務完全免費,且無論使用英語或印地語都可以查詢。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

送男友生日禮物 diy

招救牠

印度許多地區嚴重缺乏廁所,民眾不得已只好露天便溺。據統計,印度有多達1.57億人沒有乾淨的廁所可用,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而每天因隨地大小便而產生的排泄物,多到可以裝滿8座標準游泳池,或是16架波音747客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轉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