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官方指出,在 2016 年業績中營收、營業利益和本期淨利均達成最高紀錄,與前年對比分別增加 19%、17% 和 20%,並且還有持續上升的趨勢,同時 Com2uS 在 2017 年也積極強化全球市場攻略並致力發展為世界頂級的手機遊戲公司,表示去年全年海外營收的成長率提升了22%。

韓國遊戲商 Com2uS 於近日在 2016 年度業績發表會發表年度營收報告,表示 2016年度總營收為 5156 億韓幣(約新台幣 147 億元),並且透露年度營業利益為 1937 億韓幣(約新台幣 52 億 3700 萬元) ,本期淨利 1,510 億韓幣(約新台幣 40 億 8200 萬元),官方進一步表示這也是 Com2uS 自公司成立以來首次突破年營收 5000 億韓幣(約新台幣 135 億 1700 萬元)。

遊戲網站挑戰「胸部的誘惑」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官方同時也透露未來 2017 年度遊戲發展計畫,官方

花蓮客製化禮物推薦

表示未來的重點會放在全球市場都獲得優秀成績的《魔靈召喚》,進一步表示自 2014 年上市以來,《魔靈召喚》在全世界都造成爆發性的成長,並在100 多個國家的 Apple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都曾登上營收排名榜,同時也在其中 54 個國家達成營收榜第 1 名,官方表示未來預計將會創立「IP 戰略室」,將《魔靈召喚》擴張為漫畫、CG 動漫、小說、電影等。

《PMGO》主流寶可夢招式變動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寶可夢GO》新世代孵蛋表看這裡

《寶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寶可夢GO》這裡沒有限定寶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可夢

此外官方也透露,2017 年開發中的遊戲還有《Soulz》、《Project S》、《勇者使命 2》,同時還有以《魔靈召喚》為背景故事的「魔靈召喚 MMORPG」。除此之外,Com2uS 也表示已取得北美知名 IP 授權,未來將以此授權做為 2017 年遊戲重點開發項目,未來將會釋出更多消息還請玩家敬請期待。



《刀劍神域》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橘子四大事業體今年拼業績

《寶可夢GO》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稀有度排行大公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純銀手鐲價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