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先前詹姆斯(LeBron James)透過媒體向球團喊話,希望補進一名替補控衛與進攻發動機。根據《USA Today Sports》報導,2007年率領42勝40敗的勇士,季後賽首輪淘汰67勝15敗的小牛上演「老八傳奇」,並於2010-11球季短暫待過克里夫蘭的「小鋼砲」戴維斯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且對於重披騎士袍有濃厚的興趣。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左)熱火二連霸主控查莫斯,參與騎士舉辦的測試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積極找尋替補控衛與進攻發動機的騎士有新選擇,短暫待過騎士、曾率領勇士上演老八傳奇的「小鋼砲」戴維斯(Baron Davis)尋

送女友禮物排行榜

求重返NBA,且對重披騎士戰袍有濃厚的興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積極找尋替補控衛與進攻發動機的騎士,除了鎖定交易爵士麥克(Shelvin Mack)、金塊尼爾森(Jameer Nelson)與小牛威廉斯(Deron

情人節創意手工禮物

Williams)等人外,還特別舉辦測試會招攬自由球員,其中查莫斯(Mario Chalmers)、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以及韓瑞克(Kirk Hinrich)都會出席。

荷蘭排定內野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葛雷格里斯兼DH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驚喜禮物專賣店



▲「小鋼砲」戴維斯尋求重返NBA,並對重披騎士袍有濃厚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7歲的1999年選秀探花戴維斯,已離開NBA長達4年,不過仍尋求重返NBA的機會,去年戴維斯加盟發展聯盟的德拉瓦87人隊證明身手,平均上場22.5分鐘繳出12.8分3.5助攻,但依然未獲NBA球隊青睞。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白色 情人節 禮物送給男友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