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可是近幾年來,因為原本崇拜的主管離職、加上覺得公司無法再讓自己成長,又擔心目前工作不太用的到日文會退步,開始有了換工作的想法。後來網友找到另一份補教業的日文行政的工作,雖說工作內容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年收約只有40萬,讓他不免開始掙扎,離開目前穩定的工作,值得嗎?到底該不該趁年輕時出去闖闖呢?

▲到底該留在舒適圈內,還是勇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敢出去闖闖呢?(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表示,自己26歲,私立大學日文系畢業,曾在東京留學一年,日文檢定N1,曾擔任日語口譯約一年三個月、品保專案管理師兩年半,從畢業後進入日商製造業,就一直穩穩的做了快滿四年了

925純銀戒指

,薪水從27K調到30K,因年終不錯,年收約45萬~48萬,加上通勤距離來回20公里可接受,朝八晚五、幾乎不用加班,加上還有提供制服不用花太多錢治裝,不知不覺就一直待到現在。

專家:半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1例1休

2歲生日禮物建議

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對此有許多網友建議「沒有非走不可的理由,又不需要加班,可以照顧家人...我是覺得在製造業很穩當,補教業會有招生壓力,要換工作應該是越換越高」、「建議優先考量為先找到自己的職志(興趣與工作有交集),薪水方面在未來自身若能於工作領域作到頂尖,價錢就可以水漲船高。另外不需要被其他人影響(如主管.....),因為你的人生目標不在於這些小事上。」

財經中心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綜合報導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另也有網友建議「不要跟錢過不去,可以多找找日商獵人頭的公司會比較快。台灣日商其實還蠻多的」、「(新工作)聽起來很像打雜,你想想這樣工作環境做 3 年後會有啥變化?會有專業累積性嗎?」一面倒地建議原貼文網友再三思,不要急在這一時。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實用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太陽能產業起

週年紀念日禮物

飛相關認購有望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到底應不應

純銀飾品保養

該為了較高的薪資留在已經有點疲乏的舒適圈呢?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待在一間日商製造業公司已經四年,薪水雖不算多,但加上年終還算過得去;可是因為待久了、東西好像都學完了,讓他猶豫是否要轉換跑道,跳去另一間待遇不如以往,卻能學習到新東西的公司呢?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