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感情失和推給老婆愛吃醋,李秀環爆料,從2011年和童仲彥交往後,丈夫就不斷施暴,把她打得鼻青臉腫,住院20天,不過當時童仲彥寫懺悔信道歉,直到2014年兩人結婚,2016年她拿出醫院診斷書,證實被丈夫酒後打傷,肋骨斷了3根,肺部塌陷,又住院住了5天。



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局派員會勘

而李秀環也在節目中公布童仲彥帶女人回家的監視器畫面,只見名叫「紅豆」的女子拖著行李進到電梯,和童仲彥模樣親暱一起回家,她說事後紅豆的內衣等衣物還擺在她的櫃子上,讓她氣得拍下照片,並曝光電梯監視器畫面揭發。

「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了。」被老婆指控外遇還家暴,童仲彥開記者會,說著說著直接向邱女告白,「我的確很欣賞她」、「我的確很喜歡她」,句句經典,心意傾瀉,反而對家暴的事四兩撥千金,只說彼此有推擠、拉扯,「我就說『我錯的,我一肩扛』」。

句句不想重提和老婆的衝突細節,希望避免造成傷害,鏡頭前卻又不斷傾瀉對邱女的愛慕之情,讓外界好奇「邱主任」到底什麼來頭?名嘴羅友志25日上《54新觀點》爆料,邱女曾經暱稱棠棠、Can

純銀手環專賣店

dy及「三兩三」,在萬華區相當有名,因為常常出現在許多知名群組,加上外貌搶眼常受到關注,大哥都會說「這女的沒有三兩三不用想啦」,再再顯見她真的不好惹。

迎競選辦公室成立郝龍斌信心十足

東港漁民失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古蹟開餐廳用明火王欣儀批

射手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北市未把關

從不坐商務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老婆李秀環指控,結婚6年來家暴50次,還偷吃把殯葬公主41歲的美魔女邱惠美帶回家,他出面開記者會,說帶邱女回家只是朋友,「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了」一秒變成告白大會引發爭議。名嘴羅友志加碼爆料,邱女外號叫「三兩三」,駭人事蹟只要童聽到也會從男人變聰明人。

不只是白狼乾女兒,邱女因為幫前夫還債,認識了竹聯幫幫主周榕,被收作乾女兒。羅友志透露,有次周榕曾感嘆地脫口「收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錯人,女兒比較虛榮」,甚至有次聽說邱女的某件駭人事蹟後,就算生病讓她幫忙把屎把尿,也會保持距離;因為事情太嚇人,羅友志說,如果童仲彥聽到也會從男人變成聰明人。

▼羅友志加碼爆料駭人事蹟,邱女嚇跑竹聯幫幫主。(圖/翻攝羅友志臉書)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被控家暴!童仲彥記者會告白邱女:不喜歡就不是男人。(圖/東森新聞)



棄吳敦義?馬英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

跟天龍國比台中、高雄人多吸千倍污染..

▲邱女來頭不小,是白狼乾女兒。

▲▼不只邱女,李秀環節目公布童仲彥帶女人回家影片。(圖/翻攝童仲彥、《54新觀點》臉書)

小英聲望攀升41.3%他形容離奇轉..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警消勞動權遭閹割時力跳出來!

面對家暴指控,童仲彥在記者會上卻說,李秀環拿出來的照片、證據「我要說連我看了都嚇一跳。男人把錢把權把什麼東西都交給你老婆,你老婆還是每天不信任你,那我能怎麼辦,我日子也過得很痛苦。」直說夫妻問題解決後,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搞不好我要,邱小姐不要」。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自製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純銀飾品品牌



反年改抗爭越

純銀戒指

大他:小英民調越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相挺?郝

925純銀項鍊

龍斌選辦成立連勝文也出席



925純銀串珠手鍊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