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文科閱卷召集人、台師大國文系教授顏瑞芳表示,今年學測國文要求考生以「關於經驗的N種思考」為題,結合事例與看法寫出一篇完整的文章。顏教授指出,因考題接近生活,許多學生都懂得從經驗中寫出感受,整體而言表現很不錯。但也有一些有問題的作文。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單身23年拜霞

純銀對鍊專櫃

海城隍廟30分脫魯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今年學測國文引導作文的題目為「關於經驗的N種思考」。(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其中有考生將作文分成兩篇來寫,顏教

高雄便宜情侶對鍊

授表示,考生有可能誤會題意,閱卷老師將會選擇其中一篇較高分的作文來給分。但是最離譜的是,竟有一名考生將作文全篇都使用英文寫作,這是自民國83年開考至今,第一次出現的狀況,讓閱卷老師相當頭大,由於題目中並沒有特別要求要用中文寫作,不像英文科考題有言明須用英文作答,但畢竟是國文科考試,顏瑞芳表示,大考中心將開會討論如何給分,也有可能會先請人幫忙翻成中文再評分。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完美擊退

情人對鍊推薦

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情人對鍊哪裡買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大考中心在4日舉辦學測非選擇題閱卷說明會,其中國文科的引導寫作部分,竟然首次出現有考生通篇用英文回答!由於題目上並未要求要用中文答題,因此大考中心也有可能幫忙翻成中文後再行給分。

此說法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就說,「早知道我英文作文也用中文寫!」、「是國文科當然用中文回答啊」、「這個開放下去,以後哪科若沒講清楚,大概會出現各國語言答題。」但也有網友認為,作文題目都出現「N」這個英文字了,也沒規定要用中文回答,「跳脫一般思維,勇於挑戰傳統」。更有網友問道,「他是怎麼把英文寫在格子裡的啊,太強了」。

大屯山底藏岩漿

純銀對鍊品牌

庫證實是活火山

顏瑞芳表示,評閱重點依據「題旨發揮」、「資料掌握」、「結構安排」、「字句運用」四項指標。凡能針對「經驗」舉出事例加以思考、論證,見解深刻,結構嚴謹,文詞優美者,得A等(19-27分);能大致掌握題目要求,舉例尚稱貼切,結構大致完整,文筆平順,修辭尚可者,得B等;未舉證或舉例欠當,見解浮泛,結構鬆散,文筆拙劣者,得C等(1-9分)。文未終篇,或一段成文,至多B+(18分)。另視標點符號的使用與錯別字的多寡,斟酌扣分。

▲今年學測國文科引導寫作,竟有人通篇用英文作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答。(圖/記者莊雅婷攝)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