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活動中,一位80幾歲的家瑾阿嬤為感謝病友團體對她的幫助,特地獻花給吳東璧副院長。癌症防治中心組長溫純芳說,家瑾阿嬤是喜樂合唱團的第一屆團員,也是國畫班學員,雖然後期因視力問題,僅參與國畫班寫生,練字,近年又受記憶力退化所苦,但在家人接送下仍持續參加,畫畫、寫字的日子讓阿嬤每天都很快樂。

暹邏竹半世紀首開花錯過得等下輩子

桃園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啟動

新樓醫院蔡江欽院長說,神采奕奕國畫班於固定時間安排學員練習畫作,還有戶外素描寫生,去年視國畫作品往往需提寫作者名字或書寫畫作意境,因而增加「甲骨文書法寫作」課程,將書法以畫作方式呈現,賦予字體生命力。

另一名癌友曉晶小姐分享時說,自己是乳癌病人,治療期間因情緒差,在癌症資源中心護理師邀請下加入國畫班,繪畫中獲得靜心,進而受洗為基督徒,現有了新的人生目標,投入咖啡烘焙工作,很感謝新樓。



老公生日禮物 創意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男子買香火袋招財竟辯稱送毒品

浪漫禮物製作



由六位學員及身任國畫研究會理事長指導王國和老師輪番上陣書寫,學員主要提寫「春」、「福」二字,而王老師以「主以百福千祥」、「平安喜樂」、「平安就會喜樂」等句書寫春聯。新樓吳東璧副院長也小露藝文素養,提筆「平安喜樂」字樣春聯,為病人及醫院同仁新年預訂祝福。由於甲骨文春聯字體具趣味,受到民眾歡愛,春聯供不應求,新樓還另辦起甲骨文猜字遊戲。



桃園市基層農會投票率達72.65%

用祝福字句迎接新年的到來,台南新樓醫院23日上午,邀請醫院病友團體「神采奕奕國畫班」,以『題好字、遞祝福』的心意,現場揮毫寫甲骨文意象春聯供民眾現場索取。

月付9000元桃市落實平價托育

寫春活動,同場安排另一病友團體「喜樂合唱團」搭起小型音樂會,獻唱平安詩歌及應景歌曲:〈愛〉、〈牧場的草真青翠〉、〈恭賀新年〉多首,打造年節歡樂氣氛。新樓院牧主任石連城牧師介紹病友團體時表示,兩大癌症病友團體「喜樂合唱團」及「神采奕奕國畫班」,創立目的希望藉由活動參與,幫助病友得到成就感,並彼此支持鼓勵,轉移治療中身體的病痛與心理上不安,得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

著身體與心靈上的健康與滿足。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

男友感動禮物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道伸手求救好久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台南新樓醫邀請醫院病友團體「神采奕奕國畫班」,現場揮毫寫甲骨文意象春聯供民眾現場索取。(圖/新樓醫院提供)

台中婚禮小物哪裡買



台南蛋雞場檢出

花蓮情人節花店

H5N2禽流感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桃園市基層農會選舉完

送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成 ,投票率達七..



盜砍700年牛樟山老鼠殺豬求祖靈原..

多元客庄

情人禮物

慶天穿桃園市四區慶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人潮錢潮都賺太平洋燈會快樂謝幕



嘉義結婚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