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 《榮耀戰魂》活動網站





Ubisoft 今(1/11)日宣布,《榮耀戰魂》全球 BETA 封閉測試將於 1 月 26 日至 29 日期間在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上展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活動網站報名,幸運的玩家將有機會加入 BETA 封閉測試。另外官方透露,玩家也可以在 1 月 20 至 24 日舉辦的「2017 台北國際電玩展」Ubisoft 攤位搶先試玩《榮耀戰魂》,參加試玩即可獲得 PS4 平台 BETA 序號,並可額外與其他三名好友分享 BETA 封

西洋情人節活動

閉測試資格。

《誅仙》手遊3月推出全新改版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飆歌!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同時官方也在 1 月 11 日的展前記者會之中透露電玩展期間的活動內容,1 月 20 日至 24 日期間,每日前 500 名試玩的玩家將可獲得限量 T-Shirt ,官方透露除了開放玩家試玩之外,更還有知名實況主到場與玩家同樂,同時也將會舉辦玩家挑戰賽,冠軍得主將可以直接抱走 PS4 Pro,除此外也特別邀請了遊戲副總監參與直播節目,喜歡的玩家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榮耀戰魂》中文版預定將於 2017 年 2 月 14 日

製作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西洋情人節

※ 《榮耀戰魂》中文官方網站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三大陣營任君挑選。(圖/記者周之鼎攝)

▲ 《榮耀戰魂》堪稱是今年 Ubisoft 的主力作品。(圖/記者周之鼎攝)

▲《榮耀戰魂》是一款相當硬派的作品。(圖/廠商提供)

當天在 PS4、Xbox One 和 Windows PC 平台上同步推出,玩家可在 1 月 20 至 24 日 2017 台北國際電玩展 Ubisoft《榮耀戰魂》攤位上率先試玩。

▲大量現場活動等你來參加。(圖/記者周之鼎攝)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官方表示,除了 BETA 封閉測試開跑之外,也將另外同步舉辦「陣營之戰」(War of the Factions)限時活動,在 BETA 封閉測試期間,「陣營之戰」活動網站將會記錄下各遊戲平台的多人遊戲動態。除了為自己陣營出戰的玩家可獲得獎勵外,最終獲勝的陣營也將可獲得額外的榮譽獎勵。

《寶可夢GO》波克基古教你這樣抓

《寶可夢GO》教你不改名拿新伊布

《寶可夢GO》道具進化需求表

PSV退場?Sony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男生

新掌機專利圖曝光

本作是由 Ubisoft 蒙特婁工作室主導開發,並與其他 Ubisoft工作室協力打造的《榮耀戰魂》,玩家在其中將化身為無所畏懼的羅馬騎士、殘暴野蠻的維京人或是冷靜沈著的日本武士,在慘烈逼真的戰場上爭奪榮耀求取勝利。《榮耀戰魂》創新的遊戲戰鬥系統「戰鬥藝術」,讓玩家不但能完全控制自己的戰士,還能使用每位英雄獨特的技能及戰鬥風格征服任何膽敢抵抗的敵人。

《寶可夢GO》入手新伊布懶人包

《寶可夢 GO》秘密的系統改動

《討鬼傳2 共鬥版》開始預先登錄

不想工作還錢只好去賭博了

西洋情人節



《PMGO》新世代

台中情人節禮品

進化懶人包看這裡

《PMGO》金銀版寶可夢來了!

情人節浪漫驚喜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