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馬祖麵店濺血!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王姓安親班老師與學生的媽媽狂LINE1.5小時,對話包括「做了就負責,試試看青春的肉體」、「挑危險期啦,早晚要做的」,雖然內容鹹濕又充滿挑逗之意,但2人並未真的發生性行為,僅女方坦承曾心動。法院一審認為王老師是在開玩笑判無罪,二審認為他開黃腔意圖使人妻出軌,逆轉改判5個月有期徒刑。



謝女坦言,「我承認當時我有這樣的念頭。(指與丈夫離婚和王老師在一起)」不過,王男事後改口稱,2人的對話都是在開玩笑,加上謝女比較敢講話才會開黃腔,2人根本沒有發生任何關係。

謝姓女子的兒子在屏東一間安親班上課,與其中一名王姓老師越聊越投緣,民國103年11月4日還傳了1.5小時的LINE,對話內容包括「陰謀是Motel?和你私定終身」、「做了就負責,試試看青春的肉體」、「挑危險期啦,早晚要做的」,甚至提到如果懷孕就離婚,丈夫要的支票由他支付,再讓女方挑一棟房子一起撫養2名小孩。

▲王老師傳訊息拐學生媽媽出軌一審獲判無罪,二審

浪漫情人節禮物

逆轉改判5個月。(圖/達志/示意圖)

謝女同年同月17日想送壽司報答王男很照顧她的兒子,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但對方一直更改見面地點,最後約在知名賣場的停車場見面,「他一看到我就抱上來,說他想死我、愛死我。」沒想到事後卻拿這件事要脅要向她丈夫攤牌,還說所有東西都有備份,最後決定提告妨害家庭。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

7-11情人節商品2017

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載!

爆乳泰妹正

7-11情人節禮品

夯!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談判遭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此案一審法官採信王老師說法判無罪,但高雄高分院二審認為,2人互傳的訊息內容提及「那個吻已經烙印在我心裡」、「我愛唱歌,還是先聽妳KTV聲音,再聽妳的叫床聲」等露骨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話語,又明言如果懷孕就買房養她們母子,認定已經超過單純開玩笑的範圍,改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且可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