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日本車廠Subaru(速霸陸)公開SGP模組化平台後,率先採用的新車正是Impreza,並將在近期正式與國內車迷見面,不過相較於定位「溫和」的小老弟,車迷們更關心終極性能老大哥WRX的未來發展,但最近有消息指出,大家恐怕得再等上一段時間!

▲雖然SGP平台已經公諸於世,但WRX要等到2020年才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會換裝。圖為WRX概念車。(圖/翻攝自Subaru)

由於SGP平台也具備混合動力配置,新WRX很有機會藉由馬達提升性能,此外Subaru也正在開發電動後驅、及新一代四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驅系統,都可能成為新WRX的伏筆;當然2018年的小改款也相當值得期待,除了外型會經過整型,也可望進一步榨出更多動力,讓性能字號的戰力更強大。

浪漫情人節套餐

情人節卡片封面寫法

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由於現行WRX車系在2015年才推出,所以會先進行一次「小改款」。圖為WRX概念車。(圖/翻攝自Subaru)

外媒《Motoring》報導,Subaru高階工程師透露WRX的未來發展,由於現行車型才在2015年發表,就正常的產品周期來說,下一步會在2018年先進行小改款,至於車迷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送禮

們引頸期盼的SGP平台,則要到2020年才會藉由大改款導入。

▲在油電動力與新版

台南情人節餐廳

四驅加持下,WRX的戰力將更為堅強。圖為WRX概念車。(圖/翻攝自Subaru)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台南情人節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