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BL第七周最佳球員27日揭曉,上週奪下個人生涯次高27分,單周22分、4.5籃板的精采表現,勇奪單周MVP殊榮。

▲林宜輝上周拿下SBL個人單場次高的27分。(圖/資料照)

純銀戒指價錢



林宜輝成功減重可是有幕後推手,愛妻也時常烹煮無油料理讓他吃得更無負擔,林宜輝表示,「真的很感謝老婆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兒子還小,只要半夜一哭鬧她就馬上抱到房間外面哄,就怕吵到我休息,真的讓我在打球之餘毫無後顧之憂。」

獲知子弟兵得獎,達欣教頭邱大宗則表示,「這就是林宜輝的正常水準,他的攻擊手段很多,也可分擔隊有

一歲生日禮物推薦

很多工作,獲獎是他正常實力展現。」



▲林宜輝(左)本季成功減重,也讓他生涯二度獲單周MVP殊榮。(圖/記者杜奕君攝)

得知獲獎,林宜輝直呼意外,「通常都是選單周全勝球隊,上周我們僅1勝1敗,聽到得獎我還以為是開玩笑,能拿獎跟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洋將布拉(Sim Bhullar)也有關係,他在內線牽制力大,我們外圍空檔當然也得把握住。」

林宜輝在2013、2014年曾赴中國效力NBL廣西威壯隊效力,上季重返達欣效力,但受限腳傷影響,表現大打折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扣。

「我知道上季自己的表現很不及格,一方面不想讓別人看輕,一方面也想證明自己,因此季外除了勤做重訓、增加投籃份量外,自己也特別減重15公斤,開刀後的腳恢復狀況也相當不錯。」,林宜輝如此表示。

記者杜奕君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新北報導

「上季重返SBL,自己表現真的不及格,這季一方面想證明自己,一方面則不想讓人看輕,才能奪下這座單周MVP表現。」榮獲SBL第七周最佳球員殊榮的達欣前鋒林宜輝如此說道,本季這位30歲戰將不僅成功減重15公斤,場上表現更是重返巔峰,林宜輝獲獎後也特別感謝愛妻,照顧家庭讓他打球毫無後顧之憂。

這也是林宜輝上季自中國NBL聯賽返台後,再次獲得單周最佳球員,林宜輝生涯首次獲獎,得回溯至2012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純銀串珠手鍊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結婚紀念日餐廳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