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純銀串珠

女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天氣越來越冷,進入禽流感好發季節,12月27日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附設屠宰場,發現12隻土雞感染H5N2及H5N8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回追這批感染病毒的土雞,是來自屏東縣鹽埔鄉的1處土雞場,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當天到場調查,發現該禽場已經「沒有雞了!」所長李永文表示,確診染禽流感的雞隻是該養禽場最後一批出場雞隻,由於每隻雞都得經過屠宰場,不用擔心有感染雞隻流入市面的問題。李永文說,防治所於在27日上午即前往鹽埔鄉土雞場進行疫情調查、採樣

客製化禮物 相片

及移動管制,經調查這場雞已出清,現場沒有雞隻可供採樣檢驗,雞場內的相關設施也都已進行清潔消毒,不排除是運載過程受到感染。李永文表示,目前縣內有4、5家禽場經檢驗為陰性反應,列為移動管制對象,確診為禽流感者目前僅有鹽埔鄉這家,雖然該場已沒有雞隻,但仍須比照案例場申請復養,防治所除了嚴密監控禽流感疫情發展,也加強鹽埔鄉所有養禽場全面訪視及周邊消毒工作。防治所指出,屠宰場確診禽流感案例皆為紅羽土雞,由於這類的雞場多採長時間分批出雞,導致運禽人員、車輛及箱籠頻繁進出禽場,增加染病風險,業者應縮短出雞時間,降低前揭人員、車輛及箱籠進出禽場頻率,並同步加強消毒等防疫措施,以阻斷病毒入侵及傳播;若發現可疑病例,也請立即通報防治所,配合必要採樣檢測工作,共同防杜疫情發生,確保家禽產業生產安全與永續發展。

2016-12-3018:06

花蓮客製化禮物推薦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

>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串珠配件

>牡羊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生日禮物 diy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