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依依先是進行人工受孕生下兒子「小餅乾」,為趕進度給兒子添弟妹,選擇做試管手術,連她也沒想到能夠一次就成功,且懷上雙胞胎兒子。前陣子許多網友在她粉絲團留言表示,5個月的雙胞胎身孕,照理說應該

情人手鍊去哪買

手工串珠手環

已經大到藏不住,而且很難到處走跳,但懷孕至今她不但沒有任何一次孕吐或身體不適,還持續地上通告,她也決定開直播與大家「分享」。

有演藝圈「最美雙胞胎」之稱的依依,先前又宣布懷上雙胞胎,但因懷孕過程狀況太過良好,且已

925純銀手鍊

經懷孕超過5個月,卻不僅體態沒有太多改變,還不斷現身在各大節目中,數度被網友質疑是否假懷孕,想不到,她日前竟直接在臉書直播秀孕肚,大方地跟網友暢談懷孕經驗!

▲依

手工串珠教學

依在直播中

情侶對戒刻字

分享保養秘訣。(圖/源鑛娛樂提供)

男生送手鍊的意義



記者許逸群/

結婚對戒牌子

純銀對鍊項鍊

台北報導

2016年12月17日 17:23

▲雙胞胎依依開直播秀出孕肚。(圖/源鑛娛樂提供)

她日前開直播秀出孕肚,她坦言心情非常緊張,笑說:「因為live直播不能修團,應該是史上第一位大方分享肚皮實況的藝人。」還開玩笑地說「大家還以為我在衣服裡塞抱枕充當孕婦」。不過她皮膚超光滑、

情侶對鍊 手鍊

且無妊娠紋,讓網友直呼「太神啦」,還紛紛請教保養方式,她也大方分享養身餐和保養秘訣給女性粉絲。

百貨公司情侶裝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