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朴寶藍為出道

情侶對鍊價格

>

情人節大餐?台北

特別的生日禮物

狠甩32公斤,搖身一變成性感美女。(圖/翻攝K-Day韓流菌微博)

早餐:地瓜半條+

線上手鍊編織方法教學

番茄半顆+小黃瓜+水煮甜椒

朴寶藍分享的減肥菜單中,一日5餐中有2回加入「地瓜」,有飽足感又能幫助腸胃蠕動。8點起床吃早餐的她,會吃地瓜半條、番茄半顆與小黃瓜和水煮甜椒,接著10點開始運動兩小時,12點吃雞胸肉沙拉當作午餐,下午3點吃一顆水煮蛋、香蕉與少許核桃當做點心,6點時在吃地瓜半條、生菜、雞胸肉,9點吃一顆水煮蛋、香蕉和少許核桃。

【朴寶藍減肥菜單】

結婚對戒的意義



21點:一顆水煮蛋+香蕉+少許核桃

15點:一顆水煮蛋+香蕉+少許核桃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朴寶藍公開減肥菜單。(圖/翻攝SBS)



中餐:雞胸肉

串珠手鍊作法圖

沙拉



18點:地瓜半條+生菜+雞胸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或許有些人會說地瓜不是「碳水化合物」,也是屬於澱粉類,不是應該會發胖嗎?但其實他不是一般澱粉,

情人對鍊牌子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每100公克的地瓜只有120大卡,而且它可以調節血糖,纖維含量又高。吃了能有飽足感,還能幫助體內環保,是非常適合當作減肥代餐的食物。

用一日5餐的「地瓜減肥法」,朴寶藍還堅持每天花2小時運動,用有氧搭配重量訓練,讓自己成功甩肉,將凹凸有致的身材找回來!

▲朴寶藍不只吃地瓜減肥,每天也堅持運動兩小時。(圖/翻攝朴寶藍IG)

南韓女星朴寶藍為了要出道,只靠一招:用一日5餐的「地瓜減肥法」狠甩32公斤,從破70公斤的小胖妹,搖身一變成為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45公斤的纖細美女。一日5餐的意思,並非一天吃5次地瓜餐,而是在餐與餐的中間加入地瓜餐,以地瓜搭配輕食的組合來達成「地瓜減肥餐」。

串珠手環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