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主持人于美人與James(王維倫)結婚10多年,在2013年底簽字離婚,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讓她爆瘦10多公斤,但也因此領悟人生道理,越活越美麗,貼心的女兒也是支撐她心靈的支柱,只是16歲的女兒Mina現在已有自己的朋友圈,在她發問「聖誕要做什麼」時,才驚覺愛女並沒有要和她一起過聖誕節的意思。

宋智孝被開除「崩潰爆哭」斷聯3天!

▲于美人跟網友分享和女兒之間有趣的對話。(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林千又「徹底失業」被吳宗憲解約!





于美人12日在臉書上寫道,她問女兒年底的聖誕節打算怎麼過,女兒回應:「你是說我跟同學嗎?」她才猛然發覺愛女並沒有要和她一起過聖誕的意思,開始耍賴地說:「妳居然不打算跟我一起!」沒想到女兒低聲地說:「每天都一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起了......」,讓她忍不住笑提醒孩子「我聽力還沒退化喔」,母女倆接著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Energy」Toro消失9年竟成..

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

記者楊奇/綜合報

情人送禮首選



網友對此笑說:「空巢期來臨了!」于美人也承認女兒大了,「父母真的要練習學習獨立了」,不過她大讚自己的孩子很有幽默感,母女間相處如朋友,似乎並不擔心放手讓女兒自由闖蕩。



《RM》集體下車曾國城:不意外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

7-11情人節限定商品

退出!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吳宗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2017西洋情人節禮物

西洋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曝

情人節日期2017幾月幾號

浩子義氣暖舉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于美人離婚後和女兒相依為命,越來越活出自我。(圖/資料照/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