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客製化對鍊項鍊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台灣是手搖飲料天堂,許多不同的飲料店提供客戶選擇。一位網友表示,老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連鎖飲料店,原本開開心心的去消費,但是每點一杯中杯飲料,店員卻不斷重複「要不要換大杯呢?容量和珍珠都加倍比較划算喔」,點了3杯,也拒絕了3次,讓她覺得好像之前WIN 10升級的情況。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嘉義情人對戒哪裡買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是

特別生日禮物專賣店

>情侶對戒的意義

原始社會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眼

瑪利歐剛推出台

台南情侶裝哪裡買

灣神人2小時全破

17歲考上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台中對鍊哪裡買



網搜

創意生日禮物製作

小組/綜合報導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網友也透露,點好飲料之後,店內有著滿額贈活動,明明她抽到的號碼是「第二杯半價」,但是店員卻只說「下次可以送珍珠一份喔」,等到她反應才看了她一眼,才換了正確的單子。

▲手搖飲料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愛。(圖/東方IC)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這樣的情況讓網友覺得誇張,回去用FB反應,店長在私訊中卻沒有回覆改贈品單的問題,一直詢問消費日期,因此網友將狀況從頭到尾描述一次,「其實第一次問說不要就不用再問了,有點煩人。」店長卻雞頭鴨講的回覆,「可是大杯珍珠是2倍欸」、「茶量也是2倍,只是建議又沒強迫你買」。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

便宜情侶對鍊

全場

辣妹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網友看完故事後,紛紛留言表示,「Microsoft 建議升級成Windows 10」、「哈哈XDD 觸發什麼任務了吧」、「感恩珍珠讚嘆珍珠」、「今天不小心煮太多要銷貨啦」、「兩倍珍珠的神力」、「崩潰」、「你的文采我給100分,店長的只有87分」、「妳真的該點大杯,喝了二倍珍珠,妳的人生就豁然開朗了」、「現實版NPC啊」、「讓珍珠飛一會兒」。

網友聽到這裡,深深覺得被打敗了,「覺得自己胃小喝不下大杯,但卻忽視了他們不斷重覆的一句簡單而明白的真理,『珍珠是兩倍』不斷覆誦這句的自己感覺也有了力量,往後遇到困難的時候,覺得痛苦的時候,只要想想他們家大杯珍珠有2倍,感覺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了

客製化吊飾

,謝謝你,店長」。



情人節大餐?台中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