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無論是多貴的內衣,還是要更換才行。(圖/達志影像)

毛巾1至3年

牙刷、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每天都陪伴在我們身邊,它們或許不起眼,但卻是生活的重要幫手,不過因日常有許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多瑣事,導致我們忽略了它們的狀態,其實有些生活用品適時要讓它們「退休更換」,不然可能會危害健康。生活議題網站《brightside》列出幾個常被忽略的生活用品,快檢查它們的狀態吧!

▲每天要睡的枕頭,需要確認有無變形(圖/PChome商店街提供)

海綿2星期

▲常碰水的沐浴球,使用後要晾乾。(圖/翻攝自美忍者)

▲就算毛巾沒破損,也有使用年限。(圖/資料照)

以上有些東西也被你點名了嗎?

男友沒送情人節禮物

彰化婚禮小物哪裡買

快趁今天換新吧!

枕頭2至3年

很多人會忽略拖鞋的使用長度,若使用過久不清洗,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建議最好時常清潔。

海綿用途很廣,但都跟水有關,所以發霉的機率很高,無論是拿來洗碗還是搓身體,絕對要經常更換。

▲清潔海綿2周要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

更換一次。(圖/翻攝自播吧)

跟海綿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沐浴巾與沐浴

送情人的花

球,因為時常接觸水,加上幾乎都擺放在較為潮濕的浴室,也請定期更換,並在每次使用後記得晾乾。

牙刷3個月

如果內衣不是有幾百件導致3個月才輪穿1次的狀況,建議女性們最好面對自己內衣有無變形的事實,或是肉眼看不出變形但穿上時感覺不舒服,就別再猶豫快換一套吧。

每條毛巾依成分狀況可使用的期限略有不同,請注意毛巾不是破了才換,因為在潮濕狀態下細菌容易孳生,除了定期清潔,3年一到就換條新的吧!

許多人不知延長線插座是會耗損的,尤其是每天的使用方式是乘載大量電力的時候,它會耗損的更加厲害,所以為了人身安全,延長線插座需在1至2年的使用過後換新,不然可能會引發嚴重後果。

延長線插座1至2年

記者蔡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惠如/綜合報導

沐浴球、沐浴巾6個月

很多民

女朋友禮物推薦

眾看到牙刷「開花」後就知道要更換了,其實不是清潔力減少的問題,每天接觸口腔的牙刷確實要常更換,即便3個月後它仍然強韌沒開花,也是該換掉它的時候了,若擔心環保問題,建議採購可只換刷頭的牙刷。

▲牙刷也需定期更換。(圖/取自li

浪漫禮物給女生

brestock網站)

髮梳1年

梳子應該每周清潔一次,請不要小看頭皮上沾附的髒污,建議每年就要換一把,如果是天然豬鬃製成的梳子,則7至10個月就要更換。

▲女性較常使用的梳子,一周要清潔一次。(圖/資料照)

內衣1至2年

▲家用拖鞋可能是細菌溫床,要定期清洗。(圖/達志)



慢跑鞋1年

如果你是持續運動的慢跑者,其實腳上穿的慢跑鞋也是會損耗的,跑了400至480公里後,內部緩衝的氣墊功能將會漸漸失去作用,可能會造成腳的壓力。

枕頭用得太久,可能產生的變形會造成肩頸子疼痛,而且請別忘記裡面的塵蟎,枕頭可能成為牠們的溫床。

▲想要安穩的簡單生活,要注意日常用品的使用期限。(圖/翻攝

婚禮小物實體店面

自pixabay)

▲延長線插頭記得要定期更換。(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拖鞋6個月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