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諸羅山盃,台中忠孝少棒送日本新潟監督太陽餅。(圖/記者劉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峻誠攝)

忠孝國小以及新潟少棒的交情源自於5年前開始,忠孝國小因緣際會有機會到日本進行交流賽

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當時新潟隊監督就是石塚智,也開啟了這段姻緣,直到現在,兩隊都還是是會互相交流,並進行比賽切磋。

在球隊沒有比賽的日子,忠孝國小後援會和教練團特地帶孩子到球場看新潟隊比賽,因為賴朝榮認為,日本隊有許多地方值得台灣小朋友學習,也不時提醒球員:「我們不只是來看他們比賽勝負,更是來學習的,專心看他們的精神、態度,以及防守時的動作。」

▲諸羅山盃,台中忠孝

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少棒與日本新潟好交情。(圖/記者劉峻誠攝)

台中市忠孝國小少棒以及日本新潟少棒代表對交情好,開幕典禮時日本新潟對特地帶來禮物送給忠孝國小,忠孝國小教練賴朝榮在球隊沒有比賽時特地帶球員到球場看新潟比賽,另外也將台中名產太陽餅送給新潟隊。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忠孝國小少棒隊為台灣傳統強校,在諸羅山盃也常獲佳績,但賴朝榮卻這次卻不以勝負為目的,他認為,諸羅山盃參賽隊伍多,加上日本隊都是地區代表選手,很多甚至超過台灣國小生的年紀,因此參賽之意在於交流。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情人節禮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2017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卡片封面怎麼寫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