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藍正龍馬桶蓋造型超爆笑。(圖/華聯提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

情人節卡片內容怎麼寫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藍正龍抱著一顆憨膽上場,誰知道衝出去腳踝就受傷,「我一開始覺得沒有那麼嚴重,後來去照片子才知道是骨頭裂掉了。」同劇的豬哥亮立刻發揮大哥精神,聯絡有名的骨科醫師權威給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藍正龍,醫生說藍不能再拍武打戲,幸好那場後他都剩下文戲,腳傷花了2個月才好。

沒想到等外景隊千里跋涉從墾丁、嘉義、西螺繞了一大圈回到台北,藍正龍腳傷初癒,一進劇組,立馬拍的卻又是打戲。一場在深坑市集「英雄救美」謝沛恩的追逐戲,一路追趕跑跳碰,還被武打演員一柄長刀狠狠砸在背上。

▲豬哥亮雖自己也抱病,但得知藍正龍受傷還是馬上關心、幫他介紹醫生。(圖/華聯提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供)

藍正龍作為賀歲新片《大釣哥》的武打擔當,無論吊鋼絲的高空戲、拳拳到肉的對打戲,全都卯起來自己上,某場戲他得在剝皮寮高達兩三層樓的屋頂上奔跑縱

314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跳,卻不慎衝出去滑倒,骨頭整個撞裂,相當驚險!

那刀原本是設計過的道具,一拍在藍正龍背上就要應聲而斷

2017情人節送什麼好

的,忙中有錯,對手武行卻拿了一把沒改裝過的,這一用力,貨真價實「趴搭!」打上去,雖說他皮粗肉厚,還是一下子眼冒金星,敬業程度百分百。《大釣哥》1月26日上映。

2017年01月05日 20:11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藍正龍《大釣哥》武打戲超多。(圖/華聯提供)

情人節感動的話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