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路皓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

惟/綜合報導

據《ESPN》報導

情人節花束價格

,凱許曼證實已有多支球隊前來詢問,不過洋基並不打算在皮內達生涯低谷時放人,期望他能夠慢慢找回過去身手為球隊貢獻,或者等他重返生涯巔峰時,在趁機交易搜刮對方農場。

紐約洋基在總經理凱許曼的操作下,陣容有極大的變化,潛力新秀漸漸站穩先發,原本洋基打算尋找賈德納(Brett Gardner)、海德利(Chase Headley)的交易夥伴,但反倒是先發輪值中的皮內達(Michael Pineda)引起多隊興趣。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7-11情人節禮品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2017情人節禮物推薦



洋基在2012年為了交易皮內達,甘願送走當時的明日之星孟提羅(Jesus Montero),但他剛來到洋基就因傷整季報銷,直到2014年才再次站上大聯盟賽場,不過近2年成績確實不如球團預期。

皮內達上季表現起伏,狀態時好時壞,先發32場繳出6勝12敗,主投175.2局送出207次三振,防禦率4.82寫生涯最差成績,而勝投數也是自2014年球季後最差的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情人節禮物推薦

,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洋基先發皮內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