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邵雨薇看吳慷仁剃頭。(圖/緯來提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慷仁剃完之後說:「不緊張,當下就是,好好的剃吧!但這是第一次剃光頭,以前最短是個平頭,這次是完全光,而且剃完立刻發現,天氣有點涼意了。」

▲吳慷仁剃頭,導演屏

情人節送禮

息拍攝。(圖/緯來提供)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為了挑戰癌症角色,吳慷仁在《我的禮物》有光頭造型,但一開始討論不剃頭,靠特殊化妝即可,吳慷仁灑脫的說:「如果這戲每天得花2、3個小時上頭套,我真沒這耐性,而且我下一部戲是平頭造型,乾脆直接剃光吧」!導演王鼎霖為了感受用剃刀剃頭的感

情人節卡片diy樣式

手工情人節卡片樣式

覺,特地犧牲自己的頭髮讓影帝試試手感,吳慷仁笑說:「太感動了!看我剃得多像藝術品,我把導演也剃光好了,讓他客串演癌症患者」。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2017年01月02日 13:07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新生代導演王鼎霖執導,金鐘影帝吳慷仁、邵雨薇、施名帥、尹昭德主演緯來自製電影《我的禮物》。故事描述事業有成的建築師趙以忠,接獲妻子懷孕的消息,就在此時,他卻得知自己罹癌的惡耗,即將面臨人生最痛苦的轉戾點。導演王鼎霖說:「有一場慷仁彈吉他唱歌,大家都快掉淚了,很自然發自內心。」

拍攝當下邵雨薇也緊張的盯著螢幕看:「有點興奮,也很心疼慷仁,戲裡慷仁用詼諧的方式表達生病對人生的無奈感,不過慷仁剃完還是很帥啊。」劇情最後,安排邵雨薇得替吳慷仁剃完最後一撮頭髮,邵雨薇搞笑說:「最後一刀,我剃得超開心,因我常替狗修肚子毛,對剃刀的刻度幾公分都很清楚,是專業級的。」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的禮物》將於1月22日晚間9點全台首播。

▲邵雨薇和吳慷仁合作

西洋情人節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我的

情人節浪漫的話

禮物》。(圖/緯來提供)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