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吳宗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星野源在《月薪》中扮演網路工程師「津崎平匡」,擁有3張國家證照,被盛讚技術能力高超。此外他在戲中用的手機、家裡擺的機器人RoBoHoN,全都出於夏普,第10集被公司同事告知裁員,該集播出當晚,夏普官方推特火速列出求職網址公開挖角:「誠心等待您寄來的履歷。」

星野源「科技宅」的設定,使用該品牌手機增加鏡頭曝光,接著又讓機器人RoBoHoN在戲裡跳「戀舞」,短短數秒鏡頭已經萌得觀眾眼睛一亮,不過家電公司表示,機器人跳舞是特別開發的程式,市面上沒有販售,儘管如此訂單仍在一夜暴增。

日劇《月薪嬌妻》自開播以來收視從未跌過,最新一集再度創下關東收視17.1%、關西收視21.7%的新紀錄,為低迷一整年的收視數字注入強心針。該劇由新垣結衣、星野源演出,兩人戲裡契約結婚,近日上演害羞床戲,女主角一聲「啊!」更轟動台日網友,現在連百年家電公司夏普(SHARP)都淪陷,在官方推特放話啦!

電視劇自開播後有許多創舉,尤其是上傳無字幕片尾畫面到YouTube,配合每集預告並開放IP限制,讓全球日劇迷不用翻牆,影片累積點閱突破7500萬。該劇還首創臉書、Instagram、推特3社群各自營運,曬不同照片吸睛,讓追蹤網友激增。再加上男女主角的溫泉旅行,導致旅館官網當機2天,現在夏普破例發文,社群行銷再添一筆成功紀錄。

▲RoBoHoN跳戀舞,讓訂單一夜激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夏普開發的機器人跳「戀舞」。(圖/

送女生生日禮物 好朋友

翻攝自《夏普》推特)



▲星野源在最新一集被裁員,夏普當晚發文挖角,「年薪可談、支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紀念日禮物推薦

付交通費、有充足的打情罵俏時間」。(圖/翻攝自《夏普》推特)

▲《月薪嬌妻》男女主角一趟溫泉旅行,讓實際存在的旅館官網當機2天。(圖/翻攝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

宋智孝被開除「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崩潰爆哭」斷聯3天!



女童粉絲病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純銀戒指品牌

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本篇文章有第10集

純銀串珠手鍊

劇情雷,敬請斟酌閱讀。

▲新垣結衣《月薪嬌妻》片尾畫面,總累積點擊量已經突破7500萬。(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林千又「徹底失業」被吳宗憲解約!

夏普過去只在推特發商品訊息,瞬間變成「追劇粉」,接著向男主角列出薪水條件,包括:年薪可談、支付交通費用、有充足的打情罵俏時間。最後加上公司介紹:「我們是創業104年,深受日本各地民眾愛戴的老牌電器行。我們的職場不會有靠交情和愛情的剝削,願意來這裡負責IT維護、開發軟體,發揮你的即戰力嗎?」

▲《月薪嬌妻》收視率爆衝,「科技宅」老公星野源人氣飆升。(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RM》集體下車曾國城:不意外

「Energy」Toro消失9年竟成..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蔥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曝浩子義氣暖舉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

記者陳芊秀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