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湯普森轟6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送女友生日禮物 diy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記者魏立信/綜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合報導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6日在主場狂轟60分刷新個人生涯新高,同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為「浪花兄弟」的柯瑞(Stephen Curry)也非常場,在場邊興奮跳躍歡呼替搭檔慶祝。

湯普森本場出賽29分鐘,33投21中進帳60分,成為隊史睽違42年來首位單場拿下60分的球員,同時也是隊史第四位「60分俱樂部」的成員,前3位分別是「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佛克斯(Joe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Fulks)以及貝瑞(Rick Barry)。

此役上半場湯普森就開始發威,18分鐘就轟下40分,讓柯瑞可以好好坐在場邊休息;不過柯瑞也沒閒著,只要湯普森投進,就在場邊帶領隊友大動作慶祝。

柯瑞完全化身成湯普森的粉絲,賽後還拿著比賽技術統計表向湯普森討簽名,在IG放上照片並留言道:「從這個人那邊

純銀手環 男

得到一份紀念品!不

純銀串珠手環

可思議的夜晚!」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