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女生不適合吃冰的?聽聽日本女醫師怎麼說。(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皆同)

日本最受信賴的婦產科醫師,第一本專為女性寫的健康書!以「專業醫學」為依據,釐清生活中所有「積非成是」的理論!長時間被錯誤觀念洗腦的妳,從本書開始,導正你的女性健康觀念!沒看過這一本,別說妳懂得如何愛自己!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美妝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善待子宮與卵巢

高雄情人節花店

台中婚禮小物哪裡買

並非是指不使用藥物、讓子宮維持在原來的狀態,而是服用口服避孕藥比較好。」

對子宮溫和=生產?

每個月之所以會有生理期,是因為子宮內膜不斷增生又剝落的緣故,而每次的排卵,是由多數的卵子互相競爭,最後只會有一個卵子衝破卵巢壁。也就是說,每次的生理期及排卵,就是子宮與卵巢反覆地受傷又修復。早期的女性通常會生好幾個小孩,沒有生理期、不排卵的期間很長,女性在這段期間,子宮與卵巢的狀態都處在相當安穩的狀態。我並不是要奉勸各位早點生小孩,想表達的是,現代女性想要真正活得「自然」以及「對子宮溫和」,真的很不容易!其實長期服用避孕藥可以有效子宮減少受傷又修復的次數,提升未來的「懷孕力」,因為可以有效讓排卵次數減少;因此,如果現代女性想要有「對子宮溫和」的生活,身為婦產科醫師的我,也是建議服用避孕藥。

「女生不適合吃冰的」、「吃冰對子宮不好」,相信許多女生從小到大都被長輩們面命耳提無數次,但日本最受信賴女醫師宋美玄卻在新書《姊姊妹妹身體使用手冊》表示「不吃冰的,不代表對子宮就是好」,就讓我們聽聽他怎麼說?

《姊姊妹妹身體使用手冊:日本權威性愛女醫師告訴妳,妳所知道的健康常識,90%都是錯的!》

圖、文/Fashi

紀念禮物送男友

彰化情人節花店

婚禮小物diy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onGuide

作者

中壢婚禮小物哪裡買

:宋美玄

出版社:瑞麗美

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人國際媒體

FashionGuide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現在女性對於自己的身體也很崇尚自然,認為「什麼都不做」、「維持這樣就好」的人愈來愈多,認為這才是「善待自己」。我對於女性老是掛在嘴邊的「這樣對身體比較自然」或「這樣對子宮比較溫和」的言論感到很疑惑。什麼才是對身體自然或不自然呢?對子宮溫和又是怎麼一回事?具體來說,就是卵巢與子宮「發揮作用」,也就是「生產」。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