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5年情人節檔期上映,以小兵立大功之姿在全球締造5億7千萬美

感動情人節禮物

金超高票房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雖然在劇情、攝影、演員表現仍有相當的進步空間,但在「配樂」和「歌曲」這兩大催化觀影者情緒的重要元素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則提供了將近滿分的表現。

上映的續集《格雷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的五十道陰影 : 束縛》,不但預告的流覽人次破紀錄,電影原聲帶的陣容也在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一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Zayn Malik的加持下,期待度破表。

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安妮藍妮克絲Annie Lennox、The Rolling stones、碧昂絲Beyoncè、希雅Sia、威肯The Weekend、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等囊括美國歌壇傳奇、當代天后、全能才女、搶眼新秀的超強歌單,讓《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電影原聲大碟成為近年必收專輯之一。

泰勒斯Taylor Swift和贊恩Zayn Malik合唱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 束縛》主題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甫推出便火速衝上iTune單曲榜冠軍,叫好叫座聲勢驚人!今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官方youtube頻道也釋出全曲和加入了預告片畫面的歌詞版MV,據悉正式版MV也即將曝光,讓人高度期待影像與歌曲的完美合體!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情人節必備10首性感歌單-在家也能營造浪漫氣氛!

※來源:環球音樂, imdb

即將於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2017情人節


延伸閱讀

2017情人節必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第二波預告釋出,挑逗誘惑再升級!

圖、文/VO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桃園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diy

台南情人節活動

2017西洋情人節禮物

GUE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客製化情人節商品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