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新生代主持人Kid、Lulu還有邵庭、陳大天、大愷攜手主持台中洲際棒球場跨年晚會,他先前被命理老師指出有可能會跟女友許維恩分手,今許下新年新希望:「就是不要分手!」他氣憤表示,今年很多命理老師都唱衰他們2017年會分手

純銀手鍊

,所以要證明給他們看,跟許維恩會很穩定地走下去。

記者黃子瑋/台北

串珠手鍊

報導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2016年12月31日 19:37

▲Kid

台南客製化手鍊

>水晶手鍊綁法

新年新希望是不會分手。(圖/中視)

Kid今年因主持跨年沒辦法女友一起跨年,而許維恩也跟朋友有約,不過儘管如此,Kid對自己的戀情很有信心,要證明給唱衰他們戀情的命理老師看,不會分手。

另外,Kid與陳大天、大愷都喜歡《兄弟本色》,所以開玩笑說也來組成一個團體叫《KDE兄弟好色》。而對於該場晚會「沒大人」,Kid笑說:「其實一點也不擔心啦!LULU是常常主持大型晚會,而邵庭去年也在台中跨年主持過,而我

幸運手鍊綁法

和大愷就負責帶氣氛,陳大天則是負責遞麥克風的工作人員,只要大家展現年輕活力就可以配合得很好。」陳大天在旁笑說:「連遞麥克風工作人員的費用都省下來了。」

串珠作法圖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新竹客製化手鍊

客製化手鍊刻字



紅色手鍊的意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