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線上遊戲《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發出公告,確認從今年的賽季開始,所有賽事的BP(選禁角)規則將有重大改變,禁角將從6名提高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

至10名,此外禁角分為兩階段,預計將為選手和賽事帶來極大風格的轉變。

男女對鍊推薦

diy手鍊編織

>水晶串珠作法圖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官方表示:「我們認為在職業競賽中更動目前的選用 / 禁用(Ban / Pick,以下簡稱 BP)系統能夠增加英雄的多樣性,也會孕育出更具策略性的玩法。我們相信增加禁用英雄數目也會激勵選手、讓他們的角色池變深,而召喚峽谷就會出現更多獨特的英雄 ─ 也會讓英雄選擇階段變得更加有趣,吸引粉絲們收看。我們的計畫是在英雄選擇階段中分別給予雙方隊伍額外兩個禁用英雄的機會;這個中途的禁用應該會激發隊伍的適應能力,也會讓那些準確預測對手策略的隊伍有所收穫,讓他們能夠迅速制?敵方。」

未來的選角規則如下:英雄選擇的第一階段會與目前相同:雙方隊伍可以禁用三位英雄,之後再選擇英雄:藍方先選擇一位,紅方選擇兩位,接著藍方再

情侶對戒

紅色手鍊的意義

選擇兩位,紅方選擇一位。接著便是第二次禁用:雙方輪流禁用,紅方先禁,然後進入最後選擇階段:紅方選擇一位英雄,藍方選擇兩位,紅方再選擇最後一位。

台北對戒哪裡買



此外官方也表示晚一點才會把更新版的 BP 系統加入到一般遊戲中。因為還在評估要怎麼在一般遊戲中調整 BP 系統才會是最好的,因為一般遊戲有著截然不同的環境(不熟悉的隊友、還有缺乏對手的資訊)。但也坦承正式進入遊戲所耗的時間也是擔心的一個問題,特別是已經得到許多關於從按下「開始」到實際遊戲開始,中間等待時間太長的回饋。因此正在考慮一些解決方案,像是減少英雄選擇時間,讓玩家專心選擇英雄等。

女生生日禮物diy

情人節大餐?台北

情人對鍊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