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陳妍希日前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圖/翻攝自陳妍希IG、微博)

▲陳妍希曬自拍,洋溢著升格人母的喜悅。(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藝人陳妍希日前生下健康男寶寶「小星星」,目前正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在坐月子的她,27日在臉書發文,雖然10天沒洗頭導致頭髮油膩膩,但心中滿是幸福,流露出升格當母親的喜悅。

陳妍希27日在臉書發自拍,白嫩嫩的皮膚一點也不像33歲的童顏,笑得相當燦爛,剛生下寶貝兒子的她,依平常的習慣都要每天洗頭髮,但是坐月子當中依習俗來說是不能洗的,「過了十天油膩膩的

7-11情人節花束

情人節禮盒

>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日子之後,此刻的心情是幸福#生活中得來不易的小幸福」,洋溢著升格當母親的喜悅。

2016年12月28日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00:20

事實上,陳妍希和老公陳曉7月結婚後,暫停了演藝工作,專心在家裡待產,偶爾出席一些代言活動,準媽咪的甜美模樣讓眾人讚嘆,而原本離預產期還有1個月,提前12月20日就傳出好消息,順利產下兒子「小星星」後,還在微博寫下,「生完好累」,是個俏皮媽咪。

▲陳妍希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情人節花束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