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施正賀表示,南新農村花海藝術季有在地藝術家展演、社區設攤展售在地農產品、挑稻草、紮稻草束、抓米秤重趣味賽,達到行銷在地農產、聯繫鄉親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西洋情人節禮物意義

情誼、讓民眾認識稻米及稻草,也有單車社區巡禮,欣賞巷弄圍牆紙漿立體浮雕彩繪;花海藝術季至22日止。1060108

埔鹽鄉南新社區利用二期稻作收割後休耕期間,在農田播灑花卉種子,目前正值盛開,占地約20公頃的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海美麗繽紛,隨風搖曳,吸引許多人賞花,社區今天舉辦農村花海藝術季,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現場還有挑稻草、抓米秤重等趣味競賽。

魏明谷說,彰化是花的故鄉,埔鹽鄉花海活動發展得很好,吸引全國民眾來賞花,尤其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田很多地方都有,但南新社區的花海規模更大,更顯美麗,且規模年年更大,展現出社區居民團結一面,共同努力把農田變成花海。

南新村長兼彰化縣東螺溪文化協會理事長施正賀說,活動成為在地農作物產銷平台,也藉機展現農村再生營造成果,早期鄉內一

情人節小禮物

情人節餐廳

>台北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卡片封面

產房經過整理,內部陳列文史資料,讓民眾了解早期農村生活與產房歷史。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8日電)彰化縣埔鹽鄉南新社區舉辦農村花海藝術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季,占地約20公頃的波斯菊、向日葵

7-11情人節禮品

、油菜花海五彩繽紛,遊客除賞花,還可遊農村。

2/14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2017情人節送什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