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現代人因為科技發達,根本沒有手寫情書的習慣,有時候甜言蜜語,甚至用手機APP三兩下就把對方打發掉了!但何不三不五十給心愛的他一個小驚喜呢?在他需要鼓勵、讚美和支持的時候,就寫一封電子情書,讓他打開信箱時,看到妳的體貼心意,不馬上衝去把妳抱起來亂親一把才怪!(COSMO Angel就有試過喔!超有用!)

在《熟男型不型》裡,萊恩葛斯林飾演把妹無往不利的花花公子雅各。他對艾瑪史東飾演的書呆子漢娜一見傾心,只可惜漢娜當時一心愛著身邊的男友,並夢想著考上律師與跟他結婚。不料,對方根本沒有要娶她的意思,漢娜一氣之下去酒吧,找當時迷戀她的雅各,並要求他把自己帶回家。

當然,如果妳已經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到到底可以跟男友做些什麼,那COSMO Angel就要出馬,列出四部超經典電影的浪漫橋段,像是吃現在才夠IN的無光晚餐、霸氣要求男友做事等小巧思,包準男友愛妳愛得死心踏地!

假的!蠻牛休旅的偽裝車竟只是部

台中情侶對鍊哪裡買 台南情侶對鍊哪裡買

奧迪

《電子情書》這部電影,傳達了在科技尚未發達的當年,兩個人開始使用電子郵件溝通談心。雖沒有見面,利用文字分享生活,隔著電腦螢幕看不到對方,卻透過字字箴言而感受到對方的情意。這部電影在表現上,是一對冤家變成情人的故事,但對於COSMO Angel來說,還真是超適合現代情侶呀!

已經開始一段時間的無光晚餐,由於是快閃店的形式,將於年底結束體驗活動!去過的情侶都一致好評地表示:「男友終於可以放下手機,專心吃飯了!」、「要餵食對方也因為完全看不到,而塞錯位置!」、「女友終於不需要先拍照才吃飯,第一次吃到熱的料理」等有趣的回應!看來,捨棄掉事前地毯式地搜索食記、觀察擺盤,這次,真的可以認真享受兩個人的世界,好好吃頓飯了!趕快趁結束之前,去訂位培養感情吧!

▲ 電影《真愛每一天》中的「無光晚餐」在台推出,許多情侶都表示與另一半渡過一個超棒的夜晚。(圖/無光晚餐 FACEBOOK)

6句話殘酷道破「長大」的心酸

圖、文/柯夢波丹

全新Emojis聳肩、摀臉超實用!

跟著《戀夏500日》幻想未來的家!

學《真愛每一天》吃無光晚餐!

【延伸閱讀】

交換禮物免煩惱1~

情侶對鍊對戒 台北對鍊哪裡買

500元都挑好了

5個加分暖男特質讓女孩愛不釋手 誰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男生認為女生這個行為最沒氣質

大人限定!小熊軟糖竟有香檳口味

日本麥當勞推

情侶對鍊品牌 鑽石對戒 推薦

黑白三角巧克力派

Hello Kitty特展花博盛大展..

▲ 想必看過這部電影都記得這句電影名言「不管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但至少今天我們在一起。」所以一定要珍惜與彼此在一起的每個時刻。(圖/About Time FACEBOOK)



其實,最後去他家做了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時候男生就是喜歡女生主動!主動告訴他們妳在想什麼,主動強迫他們為妳做些貼心事(對有時候男生就是有被虐傾向)他們會覺得心兒重新為妳噗通跳!當然,如果妳一進家門,要馬上衝上前把他的扣子解開,那我也是阻止不了妳啦!(誒不過,我們在這裡不鼓勵劈腿呦!我們說的是情侶喔!)

說了這麼多,

情侶對鍊 名牌情人對鍊品牌

在這裡,我們就要祝全天下情侶都能不再爭吵!百年好合!一起度過最後這最浪漫的月份~

出奇不意地寫一封《電子情書》吧!

男神林宥嘉超狂求婚誓言霸氣訂下女友丁文琪 檢視靈魂伴侶必得撐過的10件事

▲ 用LINE太習慣了嗎?用電子信箱寫封情書給他/她吧!(圖/You've Got Mail FACEBOOK)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925純銀手鍊價格 純銀手鍊 男



5大最討人厭耶誕禮物排行大公開



韓妞激推「抹茶Q糰」好吃到落淚

Angels還記得這個橋段嗎?電影裡面突然黑壓壓一片,當時COSMO Angel也搞不懂到底在幹嘛(畢竟,台灣從來沒有這種餐廳呀!)但男女主角在這個完全無光、無燈的餐廳中,聊了兩個多小時。在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外表之下,全憑著兩個人的聲音和談話內容,認識了對方,進而相愛~是不是聽起來就好浪漫?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 不要只等著男方主動,偶爾女生主動一些,會撞出不同的火花唷。(圖/Crazy, Stupid, Love FACEBOOK)

566洗髮精香味竟跟Jo Malon..

▲ 不要只是幻想與他有一個家,用行動到假想的家來看看你們未來的感情。(圖/(500)

特別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Days of Summer FACEBOOK)

ZARA冬季折

手鍊刻字的店 手鍊刻字內容

扣最低5折23點開跑!

無法抵擋《熟男型不型》的魅力,今天就要跟

對戒牌子推薦 結婚對戒的意義

你回家!

《戀夏500日》男女主角一開始打得超火熱時,最喜歡膩在一起,尤其是到家居店模仿夫妻生活~這點一定很多情侶們都會作,一起去逛超市、家居店,描繪兩個人之後的幸福!但其實,隱身在台北的IKEA HOUSE可以讓你們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地吃飯、辦公、聊天,完全不受拘束(當然,你們還是不能脫光衣服隨意地亂躺啦!)畢竟,有些小情侶可能不太方便到對方家拜訪、吃飯,那麼,到一個假想的家做做這些事情,感覺起來也是滿不錯的啦!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12月根本就是COSMO Angel最愛的月份!要怎麼跟男友感情升溫,除了靠愛愛,還是要想點新的花招,否則到後來,妳看到床就想直接逃!我們說的是事實~女人本來就是感性動物,妳跟妳男人在有越深厚的感情基礎之下,妳才會愛得更快樂!

世界上最美的樓梯爬再高都不累

高雄情侶裝哪裡買 新竹情侶裝哪裡買



台北情人手鍊 情人手鍊 台中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