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陸娛樂圈時常爆出拍戲內幕,日前有「數字女星」,拍戲台詞數1到7,又有小鮮肉男星被指「不敬業」,給的時間太少,結果劇組只好製作人皮面具,最後由替身完成演出,楊洋、李易峰兩人無端中槍,甚至還有人踢爆,大陸演員替身亂象頻傳,有些藝人只拍了2天的戲,就拿了上億元酬勞,根本是「白吃午餐」。

面對業界亂象,資深演藝圈人士表示,演員基本該做的就是要把台詞說好、戲演好,否則拿這麼高的片酬卻不演戲,等同於藝德淪喪,事實上,成龍也曾在公開場合爆料,人氣演員只是靠幾個特寫鏡頭就完成了整部電影,但也有人認為,明星身價高,進劇組前都簽訂了巨額保險費,保護身體健康也是對粉絲的一種尊重。

▲網爆小鮮肉男星都找替身拍戲。(圖/翻攝自網路)

特別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卡片封面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楊洋和李易峰無辜中槍。(圖/翻攝自網路)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曾經製作過許多夯劇的製作人何靜爆料,大陸許多演員濫用替身,已經成為一種亂象,有當紅兩藝人一部戲可以賺入上億人民幣的片

高雄情人節餐廳 台北情人節餐廳

酬,卻只上工了2天,其他鏡頭全由替身完成,另名業界人士更直指,部分明星的戲份,幾乎有一半都是替身完成的。

情人節禮品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2016年12月09日 14:59

記者田暐瑋/綜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情人節 玫瑰數

>

情人節巧克力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合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