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張孝全23日出席代言活動,日前才自爆恢復單身的他28日將過33歲生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新北市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日,被問到怎麼度過?他淡定笑說:「以前小時候都上教會,後來都跟朋友過,今年比較特別,跟家人。」問到生日願望?「希望明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張孝全跟前女友分手後再度重回網友心中男神行列,他也在現場大方列出喜歡女生的條件。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情人節禮物推薦



▲▼張孝全談心儀女生條件,隨後劉奕兒驚喜現身送禮。(圖/Kiss Me提供)

2016年12月23日 20:47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創意情人節禮物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目前有新對象嗎?張孝全開玩笑說:「很多對象啊,都可以啦,看看。」但他坦言喜歡自信又體貼的女生,「外表真的不是那麼重要,我比較看個性。」情侶愛過的聖誕節也快到了,他也連忙拿家人來擋。明年他有兩部電影《健忘村》、《合約男女》上映,張孝全表示:「其實這兩部蠻像,也蠻不像的,一個是古裝奇幻喜劇,一個是都會愛情喜劇。」



近日他看起來稍微消瘦,張孝全說:「之前曾胖到快100公斤!後來正常飲食跟運動,打拳擊跟衝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情人節卡片封面

浪,現在81公斤。」隨後另一位代言人劉奕兒也驚喜現身,送上花束跟化妝品、保養品、保溫瓶為張孝全慶生。沒女友的他笑說:「可以送媽媽、姊姊。」

記者林映妤/台

情人節告白的話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情人節商品推薦 7-11情人節商品2017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手工情人節卡片樣式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北報導

▲▼張孝全戴眼鏡帥氣出席活動。(圖/Kiss Me提供)

2017情人節玫瑰 2017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