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林映妤/專訪

2016年11月26日 23:34

?金馬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 男生情人節禮物

7-11情人節限定商品 2017情人節限定商品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53即時得獎名單

講到李程彬自己的擇偶條件,「我以前真的比較膚淺,覺得長得正的就好了,現階段覺得其實心美比人美更重要,很重視相處起來的感覺。」他笑說有一任女友讓他很心動,「有次我們出去吃飯,外面在下雨,她看到流浪動物突然就叫我等一下,結果回來她手上拿著罐頭,當她餵那些動物的當下我就覺得好善良、好心動。」可惜自己目前空窗1年多,李程彬暫時先衝刺事業,透露目前仍單身。

直播/金馬獎慶功宴直擊!

鄭元暢旗下新星李程彬幸運的被香港導演曾國祥相中,演出電影《七月與安生》,演戲經歷不多的他片中周旋在周冬雨跟馬思純之間,從13歲到23歲,2位少女將青春跟愛戀都奉獻給他,並在對方身上找到彼此、變成彼此。李程彬坦言雙女主帶給他極大壓力,拍到鬼剃頭;他也分享自己感情觀:「現在的我會選擇七月。」

周冬雨、馬思純活生生就是安生跟七月,李程彬形容周十分鬼馬、古靈精怪,「她曾在拍戲時偷偷跟我說她懷孕,我信了一個禮拜她才說是騙我的,害我拍戲都超緊張,每次都趕快找位子給她坐!」至於原先就認識的馬思純,「她真的心思很細膩,有次現場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友

收工她們說要去吃小龍蝦,我說我沒吃過,她後來就買了讓人送到我住的飯店,真的很貼心。」

▲周冬雨獲得金馬53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情人節禮物diy

最佳女主角。(圖/攝影中心攝)

?金馬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獎圖文直播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周、馬演技大爆發,雙雙憑《七月與安生》入圍金馬53影后,剛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李程彬對她們表演功力讚不絕口,「跟她們兩個演戲學到很多,她們根本沒在演,是活在角色裡,我覺得我的表演跟她們落差非常大。剛開始進劇組我壓力很大,大到鬼剃頭,每天都在調整自己怎樣可以做出像她們那樣的表演。」

2017情人節日期 2017情人節

2017情人節禮盒 台中情人節禮品

var theUrl = '';

片中他愛七月,其實更愛安生,現實生活中李程彬則笑說:「談戀愛我選安生,結婚選七月。」29歲的他透露自己出身單親,相當渴望家庭,所以一直都想早婚,「因為演藝工作的不確定,加上一直都很想結婚,所以現在的我會選擇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浪漫情人節

七月。」他坦言自己沒有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的經歷,「所以在現場我完全不用手機,有空檔就看著她們兩個,放大她們的優點,讓自己真的愛上她們。」

▲周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冬雨、馬思純金馬53雙影后。(圖/攝影中心攝)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

「2016金馬獎線上直播,由friDay影音獨家提供」。金馬53線上直播,立即觀賞

?第53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